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Aug 29th 2013, 12:42, by hagousla

作者hagousla (會痛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時間Thu Aug 29 12:42:56 2013

你在觀察別人的同時, 對方也在觀察你; 你需要感覺, 對方也需要感覺. 幫你付錢你覺得感覺良好, 但對方看你直接走到外面裝死, 感覺可不太好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先說明,我想下面的內容應該大家會噓暴,但這是我內心所呈現的感覺。 : : 看到版上很多文章追求男女平等,因此很多男孩子要求出門各付各。 : 但坦白說,我的性別是女,我自己覺得很不舒服。 : : 曾經遇過寧願花599、699去參加聯誼,但第一次約女孩子出去吃一餐100塊的飯, : 吃完就跟我要100塊。 : (O2也有文章是男孩子徵女孩子去看電影,事後跟女孩子要電影票錢 : ,雖不是我…我想這種也是異曲同工之妙…) : : 當然,事情發生的當下會覺得很不舒服,此後就不會再跟這個男人聯絡。 : : 其實我的想法是,我在乎的是誠意,我並不是沒有一百塊, : 而是你連一百塊都跟我要的這個行為讓我不舒服。 : : 也漸漸明白為什麼他四年來都沒女朋友,然後不停花六、七百參加聯誼, : 約了女孩子出來又跟別人要錢…然後繼續loop這件事。 : : 接著,又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他說很喜歡我,但出門好幾次,見面只在麥當勞或 : 摩斯漢堡喝飲料,每次我都自己出自己30塊紅茶, : 其實內心很期待有一天他會說我請你。 : : 其實我不是沒有錢請我自己,我只是想要的是一種誠意,即便它只是三十塊, : 我也會很開心。 : : 但,我還是沒等到他主動說要請我的那一天,有一天他強迫我當他女朋友, : 我跟他說,我想我們不適合,跟你出去那麼多次,你卻沒有一次請我。 : 我想我內心還是喜歡大方的男孩子,結果我把原因說給他聽,他說我勢利。 : : 但我只是要一種對待。 : : 有時候我覺得男孩子很怪,他們願意花個五十萬買一個越南新娘,也不願意花一 : 丁點小錢去投資追一個台灣女孩子。 : : 或者是,想要找免錢不用投資又可以上床做愛的女朋友, : 嘴邊又高唱男女平等,花費各付各。 : 那這樣的我是不是又比妓女更加不如,因為我是免費,也不用讓男人付出什麼, : 就可以得到我的身體,甚至要做十次、二十次、三十次愛, : 然後你跟我說男女平等,各付各的? : 妓女做一次全套,也有三千塊,但高唱男女平等,要求花費各付各的男人, : 卻連一百塊也不願請,只因為男女平等,各付各。 : : 有時候會心想,什麼都不想投資付出,什麼卻都想得到, : 免費的做愛、不用出錢的約會,免費的… : : 根據男女平等各付各理論,做出的投資付出比例,在金錢的地位上不就變成 : 越南新娘(五十萬) > 妓女(一次全套做愛三千) > : 伴遊女郎(伴遊一次費用可能1000元吧) > 女朋友(免錢、免費做愛、不用付出任何金錢) : : 結論是,我為什麼要當你免費的女朋友? : : 我不是沒有錢,我只是想看到的是對待方式,但這樣的對待卻比越南新娘、妓女不如。 : : 我不知道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是男魯蛇太多, : 才發展這種對他們有利的不用付錢吝嗇理論嗎? : : 因為最近遇到的男人都這樣,請原諒我的抱怨, : 當然我也不可能再跟他們出去第二次了。 : : : : 我是不知道其它女孩子怎樣,但我想看到的一丁丁點誠意都沒有, : 實在很難讓我有動力跟小氣卻什麼都很得到的男人出遊。 : : 我還是忠於自己的感覺,我喜歡大方的男人,不是小氣的男人。 : 至少我感覺好舒服,我不是沒有錢,我只是要一種對待,看到對方對我的付出 : : 尤其當我要拿錢出來測試你時,你說了一句,不用了,我出就好。 : : 我想,我下一次還是會想跟你出來走走,至少我喜歡這樣的對待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83.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