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市精誠六街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
Aug 29th 2013, 11:07, by robbie2010

作者robbie2010 (超可愛的羅比)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市精誠六街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

時間Thu Aug 29 11:07:44 2013

餐廳名稱: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 消費時間:2013/08/2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5號 電話:04-23292892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晚上12點 每人平均價位:300以上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前菜 涼拌豆腐 烤香菇 味增拉麵 柳葉魚 魚皮 炸干貝 紫蘇梅肉串 網誌圖文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omeback1314/20302485 精明一街附近很多餐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其實巷子裡還有很多神秘的餐廳,這就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我也是剛好上班停車在精誠六街口,看到巷子裡有亮亮的, 就走進去裡面,發現有三間餐廳,最後就選擇了這間。 裝潢很雅緻,而且七點過後生意非常的好。 裡面有一群穿和服的漂亮妹妹,態度又好,難怪要收服務費。 老闆是年輕的日本人。 這是點菜前送給我們的前菜。 最右邊這道,是洋蔥加上鮪魚再用沙拉醬調的,味道好吃,很特別的味道。 中間就是筍子,不過醃的很鹹,鹹到不得不喝口他附的熱茶。 最左邊應該是菠菜吧,醬油也是有些過鹹,口感是硬硬脆脆的,我倒是滿喜歡的。 裡面位置有分很多區,雙人區,和室區、還有類似居酒屋那種吧台的,都很不錯。 也有酒的菜單,很豐富,可惜沒這個預算。 附上的茶好喝,好像是玄米茶吧? 我們點的涼拌豆腐,價錢我忘了,反正我們點的是便宜的小菜,50-80元。 我很喜歡,豆腐軟嫩,而且涼涼的,加上大量的柴魚陪襯,還有日式醬油調味。 算是裡面料裡算是口味輕的了。 這道是鹽甚麼花枝,80元,非常不推,是我裡面最不喜歡的一道。 他的花枝很新鮮,是生的,放在他獨特的醬料,其實這是下酒菜,所以口味重。 但是我覺得太太太太鹹了,吃得有點受不了,口感滑溜溜,倒是挺有趣的。 烤香菇,很好吃。也是50-80元,應該是50元吧。 上面灑了很多的蔥,然後沒有用很多的醬料去調味,所以可以吃到香菇原汁。 外頭是穌的,咬下去裡面還有點汁液跑出來, 在加上鹽的調味,而非烤肉醬,非常好吃, 味道也非常特別。 味增拉麵,超級好吃。 麵非常的入味,而且很有嚼勁。 附上的蛋,中間的蛋黃是半熟的,相當好吃。 連火鍋料魚板,都跟市面上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他的是更厚的,咬起來非常有彈性,非常讚。 肉片也很大塊,也很鮮嫩。 至於湯頭,我很難描述多好吃,但他跟味增泡麵的味道很像, 但我覺得很好吃。 台灣很多拉麵都很好吃,我也吃過幾家讓我驚喜的。 但不管是哪種拉麵,都是白色的豚骨湯熬的。 但這家的湯不是白色的,而是有點棕色的,味道也跟其他市面販售的味道不一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道地日本味,畢竟我沒去過,但味道偏重,也鹹,但真得很好吃。 一碗180元 這是我點的拉麵,前面三個字是地名和歌山的樣子。 顏色跟味增拉麵很像,但味道完全不一樣喔。 而且真的考倒我了,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描述味道。 只能說偏重口味,但真的好好吃,拉麵也好入味, 跟我在外面吃到的拉麵真的差很多,非常好吃,極力推薦!! 點拉麵會附上高湯,就是怕覺得太鹹所以加高湯, 高湯就是豚骨的白高湯。 柳葉魚,一串20元,我點兩串。 擠了檸檬下去,好吃。 整體是酥的,加上外皮的檸檬味,以及裡面滿滿的魚卵,很過癮。 不過建議檸檬不要擠太多,因為因為濕讓皮不穌了。 招待魚皮,超超超超推薦。 魚皮沒有腥味,醬汁搭配得極佳。 整體就像是吃魚皮和風沙拉。 醬料酸酸甜甜加上獨特的口感,大力推薦! 炸干貝 附上獨特的兩種醬料,但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也是一道驚人之作。 外皮的炸粉相當酥脆但不油膩, 裡面總共三個干貝吧。 是真的還假的干貝,小弟我當然不會知道。 但是非常的大顆,且口感超讚,很Q也很有嚼勁, 建議先吃原味,然後輪流沾醬,選擇自己喜歡的喔~ 最後我們點的紫蘇梅烤肉串,也相當精彩, 雞肉上層放著紫蘇然後再用甜辣醬讓畫面變漂亮。 會說讓畫面變漂亮是因為我吃不出紅色醬的味道。 雞肉非常嫩,非常好吃,但才剛要因為雞肉的好吃感到滿足時, 忽然一陣巨酸,混合了烤雞肉味,讓味道變得很獨特。 我沒想到這一小片的紫蘇竟然酸成這樣,但味道特別又好吃。 整體兩個人加上服務費花了803元, 小菜有貴的,有便宜的,我們點的都沒超過80元。 雖然加起來400很不便宜,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推薦指數 四顆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20.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