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情報] 新化區道路
Aug 29th 2013, 11:07, by nu66

作者nu66 (阿沁)

看板Tainan

標題Re: [情報] 新化區道路

時間Thu Aug 29 11:07:20 2013

說說剛剛上班的經過 我公司在新化國道8號附近 每天早上從東區騎車 一路經過大灣、西勢到達新化 今天騎著騎著,到新化大智路那裏 沿途傳來里長伯的廣播 「那個~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現在雨很大 路面有淹水,大家慢慢騎,不要騎太快,不要為了趕上課上班...」 後面我就聽不到了,再往前面一點,已經拉起封鎖線 所以我又繞了一大圈才騎進去新化市區 在新化市區上,明顯感覺今天的車輛比以往多許多 到了中山路和忠孝路交叉口(新化高中旁) 已有警察進行封路,有一群人被檔在那邊 一問之下,才知道前面的路已經淹大水 大概都淹到大腿左右,較低窪的地方則有1個人這麼高 我問警察:「不能過去嗎?」 警察笑笑的說:「不行不行,很危險!不能開玩笑的!」 我:「可是我要上班耶,沒有其他替代道路嗎?」 警察:「沒有辦法啦,回家睡覺啦,這天災沒辦法!」 我在看另外一旁,有一位阿桑在那邊急著跳腳,感覺快哭了 跟另一名警察哭訴:「我一定要過去啦,不然一天薪水會被扣掉,我家都靠我賺錢的!」 但警察還是不放行,只能安慰她,說真的不能過,打電話跟公司講一下 後來我跟身旁一位壯壯的阿伯莫名其妙聊開了 他說他是在南科上班,現在遠東科大那裏也淹,根本騎不過去 然後他的女兒現在讀什麼大學~ 只會讀書,都交不到男朋友~啪啦啪啦的(我忘了) 就這樣我們聊了一段時間,他眼看這樣等下去不行就問我還要不要去上班 我說要啊,可是路就被封住,過不去 阿伯一臉不懷好意地對我笑笑:「走!我帶你走!」 接下來我就跟在阿伯後面騎,一路上還是一堆車塞住 途中有經過「東成醬油」 慢慢地,周遭的車流量開始變少,感覺這裡很偏僻 跟著阿伯又騎了一段,等我回過神來,路上只剩我跟阿伯2台車 如果現在是大半夜,我會以為我遇上「杰哥」,他要帶我去他家玩 還好現在大白天的,又下著大雨~阿伯看起來也不好這個,不過還是小心點好 或許多了這份疑慮,我的車速開始慢了下來 阿伯看我速度有點慢,一邊對我招手,一邊喊;「快點快點!快到了!」 後來很莫名其妙~我騎到我公司前面了... 阿伯點了一根煙,還是用著他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對我: 「孝廉ㄟ,到了,我也要去上班了,有機會到我家泡茶,我家在XXX」 接著阿伯就很快速地騎走了~像風一樣... 感謝阿伯~讓我順利抵達公司,可以在這邊發廢文 問題是,阿伯說他女兒很正,我該去他家泡茶嗎? 最後~大家行車注意安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26.210

j7o1e38:你確定你遇到的是..... 08/29 1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