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還我奶油桂花手!萬用Steamcream蒸氣霜!
Aug 29th 2013, 08:21, by CYJH

作者CYJH (吸水好毛巾桃莉)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還我奶油桂花手!萬用Steamcream蒸氣霜!

時間Thu Aug 29 08:21:28 2013

頭一次在這裡發文,若有違規之處,請告知,會自行刪除,謝謝~ 完整圖文版:http://cher0210.pixnet.net/blog/post/156337703 ======================================================================= 疏於保養的手,乾燥粗糙、手上還出現可怕的點點,這對一個手比臉白的人,無疑又是一 個沉重的打擊… 全身上下只剩下手還能看,如今手也淪陷了,這叫我情何以堪!? 為此也消極了一陣子… 於是只好物色新的護手霜,其中我的『好想要用用看名單』裡,Steamcream一直佔有一席 之地。 從台灣開始代理後,廣告的推波助瀾下,一直抱持著高度興趣! 只是一直沒有買,為什麼沒有買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無法選擇我要哪個罐子。 可是我又好想用,就這樣一直天人交戰好幾個月(笑)。 直到手背點點危機事件,開始意識到手部粗糙的問題,正考慮要買哪家護手霜時… 邪惡的小日本國,派出迪士尼刺客來襲擊我了,於是乎~ 一不小心就買了(淚)… 而且還比台灣賣的貴…(全世界最販劍的大概就是我惹,ㄟ嘿。 終於!我有了第一罐Steamcream!!! 相信很多人對Steamcream護手霜比我還了解,這邊就不贅述他的相關資訊了。 總之就是用蒸的煉製植物精華就是了,特性就是以此種方法煉製的乳霜,會比其他乳霜容 易吸收滲透。 雖然罐子有很多圖案,但口味只有一種… 一開始我天真的以為蒸氣霜口味跟罐子上的圖案一樣多采多姿,之後發現我錯了,這讓我 有點失落。 不過他的一千零一種味道我是不討厭啦~就是草的味道。 因為味道不會殘留很久,所以也無傷大雅。 (以前KissMe的藥用護手霜不算香的也用得很開心,所以蒸氣霜的味道算好相處的了。) 外觀是略帶米白色的乳霜,質地非常濕潤,高流動性,像濃稠一點的水乳液那樣。 因為他高流動性,請一定要把蓋子拴緊,不然會發生慘案… 我本身曾患有富貴手,現在狀況好很多,就是比較容易手乾、皮膚容易有緊縮感… 所以護手霜現在對我來說很必要的,只是常嫌剛擦完護手霜手油油,打工時都擦很少,且 只擦在我覺得會不舒服的部位。 高流動性等於高延展性,高延展性意味著用量可以很---省! 打工時我通常都薄擦,卻不減其效果,緊縮感立馬感到舒緩! 其實蒸氣霜真的很容易被吸收,一下子就沒有油膩感了~ 每每使用都心想:「幸好我有狠下心買下他!」 已經使用了一個月多了,會讓我想寫文章記錄下來的理由是什麼呢? 除了瑪麗貓很可愛之外,最主要是他對我是有用的! 舒緩我的手部肌膚外,他讓我手背上的謎樣點點及深色塊狀物變淡了。 一開始其實沒在讓點點消失這塊多做期待,純粹就是想用用看、剛好要買護手霜,所以買 來用這樣~ 殊不知!!!Steamcream蒸氣霜給我的回饋是百倍啊!!! 悄悄默默地消滅可惡的點點!!! 實在讓我太感動了,以致我一定要紀錄下來、Steamcream為我做的一切!!! 太感謝Steamcream蒸氣霜了,真情淚推啊我!!! Steamcream蒸氣霜基本上是全身都可以用的乳霜,以用途跟使用量來說、我覺得其實不貴 。 重點是有效果!效果還很好!!! 猶豫的原因是價格的話,奉勸一句:「勒緊褲腰帶買吧!」牙一咬,忍一下,就可以得到 好用的Steamcream蒸氣霜所帶來的神奇功效! 『好用』是無價的! 這一兩年,遇上好多令我一試成主顧,甘願讓他們搶劫的產品(淚)! 但是,老調重彈:『錢,都花了,那就要買最好的用!』 未來我還是會椎心刺痛地繼續回購蒸氣霜… 只是若真的邂逅到好用逸品,每每在用時的那股好用感,都會讓淌血的感覺感輕如鴻毛般 地飄走,消逝在風中;取而代之的則是滿滿幸福感… 那種飄渺的幸福感覺,『無價』。 以上!簡短的使用心得,希望能燃起大家的購買慾! 最後提醒一下,雖然蒸氣霜很好用,但我還是覺得他是養護產品。 若是皮膚已經是生病的肌膚,還是先去看醫生比較好哦! 等治療後,再以此款蒸氣霜做養護,才是正確的,請特別注意一下。 Steamcream蒸氣霜≠皮膚萬靈藥哦! By Steamcream蒸氣霜推廣委員會(?) -- 手比臉白的可憐人 ..../\?/\ ε??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