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Aug 25th 2013, 11:28, by MDZF0423

作者MDZF0423 (拂衣去)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時間Sun Aug 25 11:28:32 2013

: 43~~~~ : 其實剛剛有看到原文 就一直覺得這個女的真的很偶像劇女角 : 之前看過偶像劇美樂加油 or 單飛雪的"王的戀歌" : 女角就是從小害怕被拋棄(父母離異都不要這個女兒 喜歡聰明的哥哥) : 女主角就更努力的討好 只要對方有什麼需求就努力辦到 : 以對方的夢想為自己的目標 從來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 做任何事情只是 讓對方開心 讓對方不會拋棄自己 : (其實想想 很多台灣男生追女也是這樣@@ ) : 到最後 對方只是習慣她的好 跟照顧 遇到別的激情就馬上出軌了 : 問題出在 男的完全不覺得女生的珍貴 : 而女生的特色在那? 對那男的其實就一個鐘點女傭就能辦到的事 : (其實我還蠻喜歡無脾氣女傭..XD) : 男主角弟弟說過一句話 妳用盡所有力氣討好別人只是害怕人家拋棄妳 : 妳不先愛自己 怎麼可能要求別人愛你 : 至於後來 故事就不用多說了 有興趣自己去看 : 以下是我自己的例子 : 我在讀書的時候 人緣很不好 其實在家族也是被欺壓又有很多責任壓力 : 我也是做一堆討好對方(同學 家人 朋友 任何一個人) : 但是大家好像更不喜歡我 : 而我只覺得是不是我對對方不夠好 所以又更加強力道 : 但是其實對方對於你的討好 其實有時候會感覺到壓力的 : 嚴重到有憂鬱症 跟幻覺(醫生開了一大堆的藥 越吃越憂鬱耶) : 當時心輔員跟講過跟上面一樣的話 我只一直鑽牛角尖的辯論 : 我當初還用心理學說 自我的成就認定 是來自他人的肯定 : 這是一個鏡向反應 所以一定是我的問題 : 心輔員最後也放棄我了 只讓我吃藥 途中也想過自殺跟出家 : 最後也沒有 一直持續到當兵 都是這樣 : 後來工作了 遇到一個老師 改了名 <---我不怪力亂神 但是時間點是這沒錯 不會啦,我跟她就學這個認識的,沒什麼怪力亂神 冥冥之中就是這樣,只有天道恆在,不曾更改啊 : 我心境就開了 我才體會到 要先做自己 跟愛自己 才不會鑽牛角尖 : 就算妳朋友天性愛照顧人 但是也不能委屈自己照顧人 : 要分清楚今天自己做這件事是不是開心的...... : 若是做得不開心~~那為什麼要傷害自己??? : 說什麼捨不得 放不下 那為什麼又捨得自己傷心 放得下自己的快樂 : 如果說雙方是因為某件不可抗拒因素分手 我可以接受還愛著對方的心 : 因為在一起是開心的 : 如果對方對自己這麼壞 還會有愛著對方的心 除非聖母 想濟人渡世 : 但是有這種心的人 是對任何人都一樣的 他自己也很開心可以渡人 : 至於原PO朋友這型 : 我想最大的可能只是一種不甘心轉變的捨不得 : 為什麼付出這麼多 對方沒有一樣愛自己 : 這種人特性是 付出100% 對方嫌棄99% 突然讚賞1% 這1%>99% : 下一次就會想突破120% 掉到惡性循環阿~~~~ : 所以我那時都會說 好想認識這種人 看看她問題在那裡XD 恭喜你心境開明! 怎說呢?你要說她聖母?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的人生有一半是她救回來的,不然我一個有女友的男人, (說來話長,不說啦) 怎麼可能幫她簽字? 據她的說法,男生很善良,遇事舉棋不定,造成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得到解決 有雄心壯志,卻沒有決心實現,容易栽進幻想,不看眼前事實 這種人要是不愛惜羽毛,個性又好大喜功、不知收斂的話 很容易就被鬼抓走...不,是被人家害了 事情明擺著的,自己都知道不對勁了,還來轉文問?您說是吧? 個性善良卻不懂的殺伐決斷,很容易被人利用心軟的弱點不是? 遇到愛錢的在來煩惱都來不及了,只能說安心上路嘍! 相信當初是愛的,不愛那麼久?哪能呢? 一個只希望挽著另一個人的手,散步賞月的女人 真的,遇到這種表面善良但實際上不負責的男生 不聖母都難!!我都覺得她快發光成佛了去! 對一個從來不實現諾言的男生,實在是不值得,勸也勸了 你說說,怎麼這女人就跟隻雛鳥一樣,一開眼看誰就誰? 怎麼別人的困難,她揮手就能解決,自己的就像豬油蒙了心 怎樣也看不清楚呢?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1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