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台南.仁德-二空。燕京蔥油餅
Aug 18th 2013, 20:48, by designW

作者designW ()

看板Tainan

標題Fw: [食記] 台南.仁德-二空。燕京蔥油餅

時間Sun Aug 18 20:48:14 2013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4CA945 ] 作者: designW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南.仁德-二空。燕京蔥油餅 時間: Sun Aug 18 20:48:05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bo2/17361745 -------------------- 餐廳:台南.仁德-二空。燕京蔥油餅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仁愛村305號(過鐵軌右側) 電話:(06)289-0963 營業時間:14:30-18:30 用餐日期:2013/08/17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蔥油餅 NT.40(半張)-NT.80(一張) 餡餅 NT.20 / 韭菜盒 NT.20 ----------------- 我住路竹,通常都走台一線去台南, 很久前同事就跟我推薦這家蔥油餅,就當是經過的時候可以順道去買。 ----------------- 說到二空其實我不是那麼熟,所以我都是用省道上台南機場出來那個尖錐當指標, 橫向的那條鐵軌路就對了,一過鐵軌的右側就會看到燕京蔥油餅的燈香囉。 小小一間,規模不大,沒什麼裝潢,簡單幾個工作檯, 裡頭有專人負責揉麵團製作,負責煎+賣+切,合作無間,分工的很好。 主要就是賣蔥油餅/韭菜盒/餡餅三樣,再加一些酸菜/小魚乾等等小菜。 即使位在這麼臺南的邊陲,還是吸引不少人來買。 從下午兩點半開賣到下午六點半,像餡餅跟韭菜盒這種熱門商品, 不用到六點半早賣光,所以我撲空了好幾次,買到的當下真的是超感動的。 店內還有另外販售塑膠袋包裝的酸菜/小魚乾,看起來也頗美味的, 可以買回去包在蔥油餅裡頭,應該也很不錯。 ----------------- 【蔥油餅】NT.80(全張) 燕京的蔥油餅整張其實大的很誇張,所以去店裡的阿桑都會說最好買半張。 我忘了第一次是怎麼了,應該那次以為買不到餡餅跟韭菜盒我應該吃的下整張, 就失心瘋的點下去了(衝動鬼),結果拿到兩包裝滿滿的紙袋的當下我真的後悔了。 他家的餅不油,吃起來外酥脆內Q彈,很有層次,咬久會有餅皮香氣, 雖然我個人偏好裡面有包肉的麵食類點心,但這蔥油餅真的超好吃,直得大推。 ----------------- 【餡餅】NT.20 餡餅就豬肉餡餅一種,對不吃牛的我來說,無疑是福音啊。 拿到剛出爐的餡餅十分燙手,我還放涼了一下再吃, 肉餡跟湯汁都很飽滿,很有味道, 雖然我還拿了包辣沾醬,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 真的不枉我撲空到第三次才吃到它。 ----------------- 【韭菜盒】NT.20 韭菜盒裡頭包了冬粉/蛋/韭菜/跟蝦米, 雖然滿是韭菜,但沒有那股韭菜特有的刺鼻味道,而且餅皮很薄脆, 吃起來竟然是種蠻清爽的感覺,雖然餡料感覺少了些,但我給它的評價還算不錯。 ----------------- 【小詠美食度量表】☆此為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美味度:★★★★☆ 價位:3.5/5 CP值:★★★★☆ 回訪率:★★★★☆ 小詠OS:1. 位省道台一線台南機場出口端對面的鐵軌旁一帶。 2. 雖是兩點半開賣六點半,但像餡餅跟韭菜盒會提早售罄。 ----------------- -- 我吃.我玩.我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http://www.wretch.cc/blog/bo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7.2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esignW (111.254.217.201), 時間: 08/18/2013 20:48: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