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發現男友....
Aug 17th 2013, 10:31, by puddingcat19

作者puddingcat19 (喵 >w<)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發現男友....

時間Sat Aug 17 10:31:23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現在思緒混亂 急需要公正客觀的第三者來幫我判斷 : 因為有些事情在我的觀念裡覺得不應該是這樣 : 但男友又說的振振有詞讓我覺得似乎有點道理 : 勸我的姐姐覺得那些都男人的鬼話叫我不要被洗腦了= = : : : ----------以下是正文---------------------------------- : : 我跟男友交往約半年 : 當初在曖昧期時就有彼此詢問過去的感情狀況 : 他是我第一個男友所以我沒什麼好說的 : 他則告訴我他大概交過3.4個女友 : 而且其中兩任都交往有五年之久結果最後都......(欲言又止) : 那時候我就自己腦補大概最後女友都跟人家跑了好可憐喔 : : : : : 接下來在一起之後 我開始發現他的手機只要晚上九點過後就會開始一堆電話 : 清一色是女的(都說是朋友) : 偶爾有男的都是要找他出去玩樂這樣(夜店夜衝殺小的) : 而且他房間裡還有一堆女生的東西 尤其是還有3.4條性感蕾絲小褲褲 : 基於尊重是他的東西(?)所以我沒有多說什麼 : 總而言之雖然覺得有點詭異 但基於互信互賴(?)的原則我沒有多插手或管什麼 : 只跟他說他朋友跟那些女生的東西自己處理好 : 期間有跟我提到他有一個女生朋友當初在我們交往前就有先答應讓她住他家 : 因為好像是從外縣市要來玩的 : 雖然我覺得不妥 但男友跟我再三保證只是朋友只是讓她借住一晚況且是早答應人家的事 : 甚至放大絕如果我真的不放心那到時他就去睡他朋友家 : (不過說實在最後他睡哪其實我也不知道@@) : : : : : : : : 三個月後 : 很好 那些女生電話少了 女生的用品他也自己處理掉了 : 整個看起來就是只會在家打電動的乖宅男阿(優秀~) : 但此時因為一個意外 : 爆出了他當初交過砲友的事實 : (究竟有多多個?數量那時候他一直說自己忘記了 因為不重要的人所以不記得 : 最後自己說大概7.8個而且時間還有重疊唷) : 當時還想說我怎麼會第一任就遇到這種人 : 當初只記得問他交過幾個女朋友忘記問他交過幾個砲友 : (不過正常誰會問你交過幾個砲友啦 我那時候都以為這個詞是只存在sex版嘴砲而已) : 當然我男友主張的點是這些都是跟我交往前的事 況且他只是沒跟我說不算騙我 : 因為如果當初就跟我講了 那我就不會跟他在一起了(廢話!越級打怪的下場我還知道啊!) : 我姊認為正常人不會有那麼多砲友覺得有問題 而且後來說沒有講不算騙我是鬼話 : : : : : : 這次的結局是我雖然萬分不願意但木已成舟 : 我也秉持相信人人都會有過去可能是浪子回頭我賺到(我男友的論點)的心態繼續在一起 : : : : : : 再三個月後(也就是現在) :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他一個女生朋友 : 這朋友無意間爆出---------------------------------- : : : : 我男友當初介紹給我認識的女生朋友都是我的婊.姊.妹(天啊!現在到底再演哪齣) : 當初都打死說只是單純朋友 但都是有一腿的朋友阿阿阿阿阿阿阿 : 其中一個甚至有跟我男友短暫交往過 : 男友還叫我去跟她拿他房間鑰匙(因為男友有養貓說他如果回家鄉時都會托這個朋友 : 幫忙餵所以這朋友才會有鑰匙) : 所以我還有跟這女生單獨閒聊過(大概就她問我跟男友好不好之類的) : 聽說這女生事後還問我男友我怎麼對她這麼好(廢話!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妳是我婊姊阿) : 而且這女生在我們交往初期也有來我男友家借住 : 我男友說是因為這女生的前男友會打她 還說這女生都習慣裸睡 : 但他絕~對沒有跟她怎樣 : 因為他說他經驗豐富所以就算裸女睡他旁邊他也忍得住 : 喔 這時候他的砲友人數有改口說其實大概是<50的數量(恩 半百人斬) : 反正就是經驗多所以不容易受到誘惑唷~ : 那至於當初怎麼沒跟我說這一位有跟他交往過呢? : 因為他說只在一起一個月如果說出去會害女生很受傷他要保護這個女生 : 痾 那我是??????? : : : : : : : : 當然 最後他主張的論點還是說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 他也沒有騙我 : (因為不能一開始就跟人家講這麼白這樣人家會跑掉~ : 因為要保護女生所以不能講~) : 在交往期間這些來借住的他也真的都沒跟人家怎樣 : (因為他經驗豐富所以自制力很好) : : : : : 我姊:太扯了 這些根本鬼話連篇 塊陶阿!!! : : : : : : 有玩咖或比較有經驗的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這到底是?????? : : : : : 痾 那個浪子回頭上岸然後我應該不計較過去繼續走下去嗎? : (大家不是都常說要不問過去看向未來?) : : : : 補充:男友現在是宅男無誤 還有他說他喜歡我的單純善良 : : : : : : 借帳號po文 手機排版若閱讀不便請見諒 ======================= 我覺得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所以分享一下我超像八點檔的劇情。 交往前我有問過男朋友以前的交往情況,我可以接受才想進一步認識。(除了問交過幾個女朋友外,也問過有沒有床伴以及劈腿紀錄)當然我男朋友也都否認。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tag他的照片他都讓幾位女生看不到,他前女友、前前女友還有一位濃妝妹。我除了問他這麼做的動機外(他的解釋爛死了,說什麼怕她們自卑),也問濃妝妹是誰,他只說是朋友。後來他答應我的要求,讓她們都看到我和他的照片後濃妝妹追蹤我,我覺得非常可疑。而且陸續在他家發現棉條和卸妝液,他的辯詞我就不多說了,但是秉著無罪推定原則,就沒在計較了。 世界就是那麼小,剛好(我也不知道他是有意無意)一位同校不同所的學長加我fb ,看到我的照片後和我說他知道我男朋友,因為他們都跟同一個女生“在一起過”(非交往),那女生同時跟三個男生睡,沒錯,就是濃妝妹。 後來我質問我男朋友,他才說因為喜歡她,可是她不想跟他在一起(這理由我也存疑,因為濃妝妹也送他一個名牌包 當然之後被我火化了XDD)而且還是我跟他說他才知道濃妝妹那麼亂。當然,學長有跟我說他們之間露骨噁心的簡訊,那種心情就只有心痛。 我一直想把這件事搞清楚,所以畫了我男友之前交往的時間軸,空窗期都不到半年,而且更強的是可以跟ex們還有濃妝妹都還可以當好朋友約吃飯。每次問他跟濃妝妹之前的事,他只會說那是過去的事,不要挖他傷疤。 我覺得交往前被刻意隱瞞這種事就像買房子賣方故意不告訴你那是海沙屋一樣。那種“過去不要在意”應該是我知情後自己決定的吧? 好不容易他終於認為自己說謊(他之前一直說他沒說謊 因為他跟濃妝妹沒在一起不算女友 但是又是真心想跟她在一起 不算砲友),然後把分手選擇權給我,問我要怎麼補償。 我選擇繼續。但是,我現在變得很敏感,沒有安全感,怕他又回去原來的生活。我想說的是,原po如果選擇繼續,那些事你是不可能會忘掉的。 噢對了,濃妝妹一次搞那麼多人,但她真的長相不好,身材更....如果我是適中(175/58)她真的有點....fat。(她的外貌我給很多朋友看過)個性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滿口髒話,搞那麼多人大概也好不到哪裡。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有人栽在她身上。 總之,原po好好想清楚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209.71

yaokut:所以你批評濃妝妹做啥?有問題的是你男友阿! 08/17 1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