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問] 如何幫助長久沒工作的家人走出去?
Aug 18th 2013, 03:22, by serena1008

作者serena1008 (Serena)

站內ask

標題Re: [請問] 如何幫助長久沒工作的家人走出去?

時間Sun Aug 18 03:22:11 2013

看他是否願意先接受心理醫生的幫助? 感覺他是心理的因素導致這些問題, 而且又說想去死, 代表他想法已經很負面了。 不是說你哥哥有病, 只是心理醫生應該對提昇自信心, 或幫助走出心理障礙有十足的經驗, 可以開導你哥哥 相信他只是太久缺乏自信, 醫生及家人的鼓勵一定可以讓他重拾一切的! 加油! ※ 引述《bug945 (老爺)》之銘言: : Hi各位,我也不知道這種家庭的事可不可以po在這詢問大家的意見~ : 總之,我先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我的家人很簡單就 我媽 我哥 我 : 三個而已! 其實我要說的我會盡量減短~但還是很長,請耐心看一下>< : 其實問題是在我哥身上!我哥其實以前本來也都安分都有在工作, : 也有女朋友,那時候的他還有點自負!怎知後來就開始欠卡債然後換工作 : ,換到一個業務的工作,收入也不穩定!後來沒辦法就居然把我家的房子 : 再拿去二胎貸款(家是我哥的名,但不是他買的~原因有點複雜) : 總之我哥的負債就變成卡債、房貸、二次房貸,結果後來就是繳不起了~ : 我們就把房子賣掉了!還清我哥的卡債跟房貸後,我哥還是沒去工作! : 他的說法是他錯了!他沒自信了!就很鬱悶~ 後來還發生了許多的事情~都是 : 我哥在外面惹事情,好險都是可以解決的! : 從那時候到現在我哥就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然後他又沉迷網路世界,喜歡 : 打LOL 以前瘋狂玩爆爆王= ="他就很喜歡玩就對了!還甘願花台幣買虛擬裝 : 備!我真的覺得他沒救了~後來好一點完LOL就沒花錢了!然後他的作息很不正 : 常,常常我們睡覺時,他就在房間內玩遊戲!我跟我媽去上班,他就睡覺! : 要他早點睡覺,他又會失眠睡不著!他有去看精神科,也有拿安眠藥~但沒吃時 : ,還是一樣無法作息正常! : 然後他又很喜歡抽菸!然後吃東西又吃不多! 我哥現在的狀況真的很像難民! : 連身材都像!他體格明顯跟以前比瘦了非常非常的多!就皮包骨!我看了都覺得 : 很恐怖!然後他常常就會說些很負面的話,像是覺得自己沒用啊~很醜啊~ : 我聽了都很生氣!跟他談這些他似乎又會不爽或不想討論!然後他以前跟我媽 : 聊心事還會跟我媽說他覺得自己沒用乾脆去死之類的..我們聽了都壓力很大! : 很煩!常看他這樣又很生氣、又怕他做傻事! : 我現在是有個想法,不知道外面是否有類似那種輔導就業的課程可以讓他去上 : 的?就是可以讓他走出去,讓他培養信心,讓他作息可以正常的課程? : 拜託各位了... 我們家都希望他可以像個有責任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08.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