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體貼的女生
Aug 16th 2013, 15:47, by pchion2002

作者pchion2002 (廢文王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體貼的女生

時間Fri Aug 16 15:47:17 2013

這女孩不是我的女朋友,是朋友的女朋友。 她男友在當兵,昨天腸胃炎拉到脫水轉診到彰化的某間醫院, 當時我們一群人正在看完電影,男友傳來簡訊說在醫院。 她很緊張,最後問我知不知道路,請我幫她帶路。 我一開始猶豫了一下,因為有點晚了,大概九點半加上現在又是七月半。 我心裡很掙扎但還是無意識的答應她了。 我會答應她是因為我在當兵的時候,也有個女友。 只是...沒有她這麼有衝勁,聽到男友轉診就衝到醫院。 雖然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她男友要她去的... 她說她要先回家拿個東西在去,我在她家樓下試著記下地圖跟該轉的路。 從台中騎車到彰化,我只有騎過一、兩次,加上根本不知道醫院在哪邊。 只憑著一支快沒電的智慧型手機google地圖。 最後騎了一個小時,不小心繞了一點遠路。 路上她跟我說,她晚上應該會在醫院陪著她男友,要我不用等她了。 我心想,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女友,明明她明天早上還得上班, 更不知道怎麼回去,竟然就決定留下來陪她正在當兵,明天也不能陪她 回家的男友。 或許是義無反顧吧, 對曾經被兵變的我來說,我蠻羨慕有這種義無反顧的體貼女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1.3

yahyahyaa:繼續充實自己,仔細挑選,你也會遇到這樣的女生。 08/16 15:48

duck12321:羨慕 08/16 1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