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天心 為戲出軌
Aug 16th 2013, 10:38, by qoomii

作者qoomii (過自己的生活)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天心 為戲出軌

時間Fri Aug 16 10:38:35 2013

天心 為戲出軌 2013-08-16 記者吳志偉/專訪 攝影/記者潘少棠 天心前年成為金鐘戲后,出道20年演技終於獲得肯定,其實她對於演戲,也曾當過逃兵! 當時因為拍戲把自己身體弄壞,更失去了對表演的熱枕,於是30歲到35歲都不接戲,但現 在的她,卻是一談起表演講都講不完,連肚子餓或是喝水的動作,都可以和演員們討論很 久,明顯感覺出她的滿腔狂熱。 回想起那段期間,天心說:「那時候找不到方向,演到已經不知道我在幹嘛,就只想把台 詞講好就算了,拍on檔戲沒辦法睡覺,我賀爾蒙失調,青春痘冒滿臉,我真的覺得自己變 很醜,拍了10個月的戲,花了1年的時間看醫生,所以想休息一下,就開始轉做主持。」 再找回對表演的熱情,是在接演舞台劇之後,「那時會去看一部戲,然後研究我該怎麼演 ,我要用不一樣的方法,這才覺得我好像可以回去演戲,我已經準備好了。」 被冠上金鐘戲后,不少人用放大鏡檢視,她笑說:「還好啦!我盡力,因為藝術表演沒有 絕對,所以不要被影響,這個觀念我要謝謝李國修老師,大約10多年前演『徵婚啟示』, 我們最喜歡一演完就問朋友好不好看,但國修老師嚴禁我們問這問題,他說:『我是導演 ,相信我,我覺得好就好,這是我的作品,你不要去問你的朋友。』我當下有點震憾到, 從那次之後就不問了,除非是專業的老師。」 出軌 太太的反擊 很少電視劇會以女主角出軌作為題材,天心接下這個角色,就是想告訴男生,女生也有覺 醒的一天,「一般戲都是寫老公外遇,或是女二演小三,華人社會對於男人出軌,好像都 可以給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去原諒,可是女人出軌要背負多大的道德觀,以及整個社會對 你的指責,但我不是鼓勵出軌,而是要提醒男生,不是說你娶了老婆就放在家裡擺著。」 打破傳統道德觀,不擔心引起觀眾反彈,她說:「我只是把一段真實的故事敘述給觀眾看 ,讓準備結婚或已經在婚姻底下的人,看完這段故事去想一想,結婚這件事,到底好或不 好。」 結婚 女人一定要存私房錢 單親家庭出身的天心,當年媽媽被拋棄不敢回娘家,只能拎著她哥哥,挺著懷有她的肚子 ,在高雄的天橋擺攤,受到媽媽很大的影響,雖然談感情很理智,可是對結婚會想得比較 負面,「其實女生最重要的是另一半愛不愛妳,即使公婆對妳再壞,還有對方支持你,但 最怕就是對方不愛了,所以我會想要是我,當真的沒輒的話也ok啊!老娘有錢,我不用怕 你,我覺得女人在結婚時,一定要存私房錢,才能很帥氣的走掉,不要傻呼呼的,要離開 了什麼都沒有。」 25歲之後對婚姻就抱持隨緣的態度,她大笑說:「我希望戀情愈多愈好,就多認識一些人 嘛!我媽都不急,大家也不用為我急,我現在獨立自主、經濟獨立,只要天時地利人合, 隨時準備好嫁人!」 感情 我無法忍受老夫老妻 她最近跟李銘順主演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劇中飾演的沈怡真為愛拾棄工作, 結婚7年,生活卻淡如一杯白開水,「原本沈怡真覺得做人家太太可以忍讓,可以委曲求 全,可是當她自我覺醒,再來遇到Darren這樣充滿陽光的年輕男孩,很自然的就被吸引。 」 「我談戀愛都談蠻久的,若真的對對方沒有感覺,那就當朋友就好,當然每個人對感情都 會努力,但真的不行就好聚好散。有些人在一起久了,從愛情轉變成親情,我不要這樣, 我天蠍座的,沒辦法忍受變成老夫老妻,我要身邊還有很多浪漫的仙女棒。」 新聞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php?no=705551&class=paper&category=consumer ~~~~~~~~~~~~~~~~~ 天心說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61.21 ※ 編輯: qoomii 來自: 117.56.61.21 (08/16 10:39)

handfoxx:男女版有一篇過來人對結婚的看法 那個才叫感人好嗎 08/16 10:43

soqqcat:倒數第二段 記者寫錯名字 應該是"宜臻" 08/16 1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