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妮維亞高感防曬乳(殘念)
Aug 15th 2013, 23:46, by sunchen

作者sunchen (晴天)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妮維亞高感防曬乳(殘念)

時間Thu Aug 15 23:46:27 2013

話說,我尋覓好久一直找不到好用,cp值高, 又不臭的防曬 以前最愛買的是近江紅色瓶子 SPF50 非常的乾爽, 無負擔, 又不會晒傷晒黑 但是他晒到太陽之後會有防曬劑的味道 所以雖然便宜我也一直在找替代品 後來流浪到曼秀雷敦一系列的防曬 都非常有存在感之外, 防曬味比起近江更濃 好不容易到了水潤肌那系列味道有比較但一點了, 存在感也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但今年改版的粉紅色瓶,spf50,42ml 說多加了玻尿酸什麼的 一整個非常的黏膩, 雖然味道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但我已經打算不要再忍受曼秀雷敦了 接著我開始愛上蜜妮含水防曬水凝乳 spf50 http://www.kao.com/tw/biore/bio_aquarich_essence_00.html 非常的清爽, 無負擔,(大概是我用過10-多款產品中的極品觸感) 又沒有防曬味道 但是...很多人都說這一支根本就會黑 雖然我沒有黑, 可是還是心理覺得會有點怪怪的 所以之前去劍湖山玩水的時候, 其實我是用Sea breeze橘色瓶 spf50 這隻超厲害的~~潑到水也不會掉.雖然比較厚重但是不黏膩 也不會像曼秀雷敦一樣讓皮膚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重點是, 曬太陽一整天都沒有味道~~~超厲害!!! 我完全沒有晒黑與晒傷 但是....因為他比較厚重所以在推的時候比較難推一些 我還是想要找一個平時就可以使用的產品 後來搜尋了版上的資料之後, 終於覺得要先入手 妮維亞高感防曬乳液(終於進入正題)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他真的非常的水, 擦起來的感覺逼近近江紅瓶的清爽 但是皮膚上會有存在感, 要等幾分鐘之後才會消失 可是這種存在感大概只有曼秀雷敦的1/2,而且會消失 所以我可以接受 問題是....在使用三個小時之後 防曬味到慢慢飄出來, 而且味道越來越重(我人還在冷氣房耶) 超尷尬的!! 那種灰灰的防曬味幾乎就跟曼秀雷敦一樣濃了 走過身邊的人應該也聞的到....超窘 儘管他清透舒服的觸感有讓我驚艷. 也讓我打算放棄蜜妮了 但是這味道, 真的讓人非常謝敬不敏 因為如果還沒晒到太陽味道就這麼重, 那真的走到陽光下,一定會更驚人!!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可以符合我需求的防曬, spf50, 平時上班可用, 清爽不要有存在感 , 重點是不要有防曬味!!!! 因為我想要物色之後趁7*4滿三送一的活動囤起來 ps. 這幾波sofina的防曬第二件69折我有跟到 但是....應該沒有人拿sofina去擦身體吧...(會不會太浪費了?) 麻煩大家推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51.233

sky0258:淚推~上次擦腿 結果整天都散發濃濃的防 101.12.128.141 08/16 00:01

sky0258:曬味 101.12.128.141 08/16 00:01

sunchen:是不是!!!!!真的超尷尬~~125.224.251.233 08/16 0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