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臨門一腳該不該提離職?
Aug 16th 2013, 01:10, by ceriser

作者ceriser (想念戀戀紅城)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臨門一腳該不該提離職?

時間Fri Aug 16 01:09:57 2013

小妹有個煩惱~ 話說,我這星期通過了兩關的外商面試 今天和最後一關人事主管面談後 他口頭上說我錄取了,約定9/2日on board 並開始跑行政流程(時程約七天) 離開前還跟他握握手!!((一切都感覺很好啊~冏!)) 想說一切大勢抵定,先前已有口頭請辭 而可以明天去跟我老板提正式辭呈了 所以很高興跟我男友分享這個好消息 不過身為主管的男友叫我先別高興得太早 雖然手也握了,但沒有拿到offer letter前都有可能生變 這件事情讓我很煩惱,當然因為我很期待進到這間外商 再來是我在現任公司已經任職滿一年,法定提離職要在20天前 我明天提的話只剩15天,其實都算晚了。 我男友提醒我,如果最後外商沒發offer letter給我 然後我又辭去現在的工作,最後會落得兩頭空。 本來一切看似很順利的,卻突然好像會有變數,感覺很不安 我該打給外商希望他能幫我跑流程跑快一點嗎?這樣似乎不禮貌 那我等到外商給我offer letter再提辭呈的話, 我只剩七個工作天了,這樣現在的公司是不是會有扣薪的狀況? 不知有沒有人遇過這種事的,能不能指點一下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87.232

popstarkirby:當然是簽約才請辭呀....正式簽前口頭都不算 08/16 01:13

moneyemily:我覺得可以請外商HR趕快幫你跑流程 等確定之後再提離職 08/16 01:26

moneyemily:順便詢問對方錄取後兩週後到職OK嗎?因為你要跑流程 08/16 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