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小心] 一人逛街請小心
Aug 15th 2013, 19:03, by UyamaHiroto

作者UyamaHiroto (Reflection Eternal)

站內Tainan

標題Re: [小心] 一人逛街請小心

時間Thu Aug 15 19:03:23 2013

看到這篇文章,小弟心有戚戚焉 莫約三年前吧,當年我才十八歲,涉世未深,也是個蠻老實的一個有為青年 有一次我也是一個人去東區誠品買書當文青,後來買完準備牽機車回家 旁邊剛好有一男一女過來跟我攀談,小弟秉持著台南人熱情奔放的精神 當然也跟他們聊個幾句,但過了這麼多年她們搭訕的"手路"(台語)看來還是沒啥更新 當年那個女的是跟我說:「哇~~你的耳機好好看喔,哪裡買的?」 現在回首想想,自己真是個智障,其實那只不過是個隨處可見的白色內塞式耳機 四百塊有找的便宜貨,當下被捧個兩下就飛上天。 接著那女的深情地望著我的臉對我說:「你會長痘痘喔?」 說來慚愧,當年我的皮膚確實很爛,接著講的話與原PO遇到的情形大同小異 只是差異在於當年我是個笨蛋,比尹啟銘還笨,於是我就傻夫夫的被拐走了 接著是原PO沒遇到的內容,之後我被他們帶到邪教的巢穴,在東區的某條路上(路名忘了) 建築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隨處可見的透天厝,走進一看就是個很普通的民間護膚中心 內部就一般的居家裝潢,然後我還看到一些被洗腦的信徒正接受"治療"中 接著那對妖男惡女把我帶到旁邊的椅子坐,然後還很熱情的跟我博感情、聊天 此時又多了一位男的亂入,姑且稱呼他為月球男好了,因為他皮膚跟月球表面差不多 他們還不時的說這家店多棒多棒,更拿出信徒們接受治療前後的差異照片 其中有一張是那位月球男的照片,我看了一下,幹!根本沒差啊 那before、after都是一樣慘不忍睹,到了這邊我就起了疑心,心想這效果也太鳥了吧 接著輪到我了,他們說我第一次來讓我免費體驗一下,還說是沙必酥唷 過程中就拿了一堆東西往我臉上抹,其實我個人感覺是沒什麼差異啦 總之最後他們帶我到櫃台 櫃台小姐(他們說這位是美容界的知名老師)仍舊對我佈(ㄒㄧˇ)道(ㄋㄠˇ) 還說現在現在加入會員只要3.5K噢,然後blah blah blah的講了一堆屁話 最後我說:「歹勢,我沒帶那麼多錢,歹勢!」 但他們仍舊鍥而不捨,還偽善的說身上有帶多少錢就先繳多少呀,差額下次再補就好囉 不過他們給我的感覺實在太奇怪了,完全感受不出是正派經營 於是我就騙他們說要去領錢,還裝得煞有其事的問他們附近哪裡有郵局 接著騎上車後頭也不回就乖乖的回家 總之,我打了那麼多廢話就是希望大家以我的例子引以為戒 要是你跟我一樣深受青春痘困擾,那就趕快去看醫生,這種民俗療法根本沒屁用 我個人在痘痘的荊棘之道上也繳了不少學費,看了醫生後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見人了 現在臉上主要是剩一些凹疤,而小弟我以前是看林炳煌跟林愈志,內容這邊我就不贅述了 有興趣的也可以站內信交流囉,我絕對絕對不是相關行業要來騙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9.143

shutupplease:算你帥 08/15 1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