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買機前請先打電話問
Aug 15th 2013, 19:17, by hpo14

作者hpo14 (雨)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買機前請先打電話問

時間Thu Aug 15 19:17:22 2013

回來更新一下資訊 原本店員跟我說大概 5-7 天(不含六日)會到貨,到了會通知 8/6 下午請店員幫我預訂 8/9, 8/12 問過店家,是尚未到貨 8/15 我想說 15 號..差不多 7 天,這次直接用電話問。 結果店員說:「看有沒有可能等等晚上會到,但我剛剛幫您查了一下系統        系統顯示變成 26 號了。 .... 」 我:「....喔...好,謝謝你唷。」 我看看晚一點會不會到吧..... 有沒有 Acer Liquid E2 難買到連我家附近的兩家直營都沒貨, 神腦預訂還要等超過 7 天的八卦? ※ 引述《hpo14 (雨)》之銘言: : 上週五從台哥大NP到中華,NP今天生效。 : 就想說可以去辦合約買 E2 了。結果內湖以下幾家全部沒有現貨 ..... : 直營門市 內湖服務中心 (西湖圖書館旁) : 內湖服務中心 (8/5新開, 成功路三段135號) : 神腦特約 : 內湖德安 : 內湖西湖 : 台北東湖 : 請大家要選手機前,先打電話問,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跑了三家後才開始打電話 : 唯一沒問的是 直營康寧服務中心(康寧路三段75巷22號)。因為沒電話+手機沒網路 : 後來直接去內湖德安特約中心代訂,早知道就週五NP時直接訂了。 Q ____ Q : 結果我這樣變成要跑三趟..真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6.87 ※ 編輯: hpo14 來自: 123.204.46.87 (08/15 19: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