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總舖師》食記(?)
Aug 14th 2013, 23:28, by chopincat

作者chopincat ( ::巧拼貓::)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總舖師》食記(?)

時間Wed Aug 14 23:28:01 2013

【總舖師】(Zone Pro Site) 導演:陳玉勳 演員:夏于喬、林美秀、楊祐寧、吳念真、柯一正 上映日期:8月16日!! 圖文並茂無音樂版 http://www.wretch.cc/blog/gloomykaboon/8946449 話說某天在逛博客來,辦桌控的我不小心看到有一部片,買電影票就送辦桌!!! 內心的小宇宙瞬間燃燒!!!! 馬上按"買票",還看位置看了一下, 竟然只剩最後一張票!!! 高雄鄉親不好意思啊,最後一張票就這樣被我買走了XDDDDD 終於到了活動當天,到了換票的百貨公司一樓,大家在烈日下排成一排, 來看的年齡層很廣,爸爸媽媽輩的有一半以上! 在排隊時一直聽到有人說看到導演在哪裡~衝去拍照什麼的, 無知的我內心只想著吃辦桌,也沒在管導演是誰來著....XDDDDD 看完電影,哭的笑的亂七八糟,評審的部分總覺得有食神的影子, 或是小當家之類的誇張特效,但只加深了我對等下可以吃辦桌的期待!!! 片中對做菜的部份有點草草交代,畢竟這種大菜怎可能三兩下就做得出來XD 但是在人物刻劃上真是厲害到不行,完全就愛上了鬼頭師的超帥氣出場啊!!!!(尖叫) 都說了這篇是食記了,所以沒有影評(?), 但是電影灰常好看,推薦大家帶爸媽公嬤一起企看!! ***食記分隔線***食記分隔線***食記分隔線***食記分隔線*** 看完電影邊擦眼淚鼻涕邊狂奔到晚上的辦桌場地, 沒想到我算跑得快的,約前十個入座的吧,工作人員幫我戴上手環、拿了小贈品後, 我就進場找自己的位置了,廢話不說,就先來看看照片吧!!! 然後!!! 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然後XDDDDD 就是眾所期待的菜單啦!!!!!! 沒錯~剛剛有在電影中出現的菜!!!!! 都即將粗現在這裡啊!!!!!!!!!!!!!!!!!!! 揪~竟 ~ 蔗些菜粗起來費速蛇摸味道呢? 讓偶門繼續看下企~~(阿海上身) 邊等開桌上菜的同時,台上的活動也在展開,比較遠的位置都有大螢幕同步轉播, 活動還沒開始前在播幕後花絮,我這才知道!!! 導演陳玉勳是個狠角色啊!!!! 我喜歡的廣告們都是他拍的耶XDDDDDD (京都念慈菴、黑松 茶花綠茶、2010 金馬影展形象廣告.....) 小女有眼不識導演....難怪電影看的如此盡興笑涕縱橫!!! 接下來,演員眾與導演們就上台致詞,我的心頭好鬼頭師也有來啊!!!! 只是本人沒化妝看起來好和善XDDDDDD (這幾張是衝到舞台前去拍的,後來邊上菜邊吃了只好改拍螢幕轉播XD) (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是糯米糰的馬念先寫的) 是說來看看菜的近照吧,高雄場掌廚的是內門阿機師 布袋雞,很好吃,湯又清爽!! 菊花筍絲干貝,電影中低路師失敗了N次的菜,揪竟少了哪一味~要看電影才知道了!XD 炒米粉,電影中老人癡呆的虎鼻師靈光一閃之作!!! 是用真正的米做的ㄛ!!!! 炒鱔魚,炒鱔魚的秘訣就在 27秒大火快炒!! 也是整部電影的高潮啊QAQ 通心鰻,第一次看到鰻魚完整的一塊而且不是用烤的,超嫩!!! 再來就是相信大家在預告都有看過的辦桌蜈蚣 雞仔豬肚鱉 !!!!! 我只能說,以為它是重口味你就大錯特錯了!!!! 鱉跟雞肉的口感有點像啊.... 佛跳牆,辦桌怎麼可以沒有佛跳牆!!!! 這款佛跳牆口味也是偏清淡來著 最後是本日菜色最鮮艷的冬瓜一品封!!!! 豬皮好像有先炸過的口感不錯,可惜肉的部份 就柴掉了... 這個是甜點,台灣柿子口味麻淇冰,好好吃!!! 最後是貼心的伴手禮,點水樓的桂圓發糕,隔天蒸來吃之後,有點甜,糕的部分有點粉, 還是傳統市場的好吃說。 最後是本日拿到的相關文宣品及華麗的票(是台中彩虹眷村伯伯畫的嗎?) 入場拿到的小贈品剛在全聯看一瓶將近幾罷摳! 總之,總舖師這個週末就要上映了,還不快喬好你全家的時間一起去電影院看!!!! -- 「我親愛的小主人,不要為我的死而難過,你要趕快長大, 成為一個堅強又有愛心的大人,這樣你才能去保護那些比你弱小的動物。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守護著你。 」 ─────── 動物通靈師 / Di F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7.83

sd131420:好想怒噓宵夜文啊!但是這部片子我也好想看xddd 08/14 23:32

SoGaBeHa:哈哈哈那天因為辦桌停車場大塞車 08/14 2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