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媚點漸層亮彩眼影盒好讚喔(含clio三色眼影)
Aug 16th 2013, 00:45, by sunchen

作者sunchen (晴天)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媚點漸層亮彩眼影盒好讚喔(含clio三色眼影)

時間Fri Aug 16 00:45:44 2013

我很晚才被燒到這一款眼影盒 而且會入手的原因只是因為看到之前有一串要找開架眼影讓眼睛深邃的討論文 後來強者a大推薦了br-3 去到現場試色之後 我覺得BR-3可能不符合我的濃妝魂 所以挑了BR-2 但其實一直以來幾乎kate有出新的眼影我都不會放過 類似Media BR-2的也不知道有幾盤了 所以買來之後一直都被凍在那沒有開來用 後來又因為康是美CLIO珂莉奧藝術三色眼影盒 第二件有打折 我也被燒到去買了金鑽大地與經典大地 http://cosmed.shop.rakuten.tw/141356/ http://cosmed.shop.rakuten.tw/141330/ 結果Clio的三色眼影在手背上的顯色度比media好 當然就被我優先拿來使用 他完全不會像kate一樣飛粉, 當然也就不會跑到眼睛讓眼睛很癢 而且他那細緻的珠光真的讓眼睛的氣質度大增 只可惜擦在眼皮上顯色度沒有像手背上顯色 所以要多上很多層才可以符合我的濃妝魂 持妝度有比kate好很多 (kate的眼影真的越來越不濟了.現在早上六點完妝,下午六點就已經糊掉了) 而Clio可以到下午六點時還很漂亮, 但有1/3不見了(我是油眼皮) 後來我就想到我的media, 想說就拿來試試看吧 想不到一使用之後就驚為天人!! 超顯色~而且完全不飛粉 重點是.....超級持妝的啦~ 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半, 依舊美到讓我一直在照鏡子欣賞自己的眼皮... 是有沒有這麼美的眼影呀!! 後來我又回頭去試了強者A大推薦的BR-3 感受一下偏冷的大地色的魅力 赫然發現他真的可以讓偏黃的皮膚看起來有稍微校正的感覺 真的完全符合我這個大內雙濃妝魂的要求, 顯色夠, 持妝更夠~ 我的媽呀!真的是超級極品的眼影呀~~ 回頭看看Clio三色眼影, 瞬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幸好他的眼影裡面本來就有鏡子了, 所以就....補妝吧...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51.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