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最近投履歷的心得 ...
Aug 15th 2013, 12:08, by airuku

作者airuku (airuku)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最近投履歷的心得 ...

時間Thu Aug 15 12:08:06 2013

最近投履歷有一點心煩 沒有什麼面試的機會,感覺已經變成亂槍打鳥 提一些比較有趣的例子 1. 樂器行 雖然我沒有樂器行工作的經驗 不過既然是網購客服、出貨之類的工作,無經驗可 我應該可以勝任吧 然後對方說希望是對搖滾樂有興趣的朋友 我開始瞎扯一堆,說自己喜歡很多日本樂團,是長期的歌迷 然後以前曾經學習電吉他和主唱的課程 常常跑去 LIVE HOUSE 參加演唱會,真的對音樂很有興趣 我第一次這樣寫履歷… 最後還是沒有被錄取,大概完全沒有考慮就被刷掉 我想對方應該想要找女生吧,畢竟那裡是陽剛的環境 2. 廣告行銷人員 老闆居然打電話過來,問一大堆東西 以前的工作經驗三年多,為什麼沒有繼續做呢? (os : 我不可以轉行喔,我就是不想要在金融業…) 我們這邊常常加班,比較辛苦,跟你期待的穩定上下班不一樣 期待的薪資多少?殺小,兩萬八? 我們無法給你這個薪資喔,你應該沒有興趣吧?不要浪費時間 槓,我還要大老遠跑去上班,而且動不動就要加班 結果你居然兩萬八都不願意給? 3. 門市人員 開始轉戰門市,最好是業務單純一點的 小七那種萬能門市人員我不想… 不過還是沒有什麼下文,大概是沒有門市經驗,所以人家不想考慮吧 明明沒有什麼人願意應徵的門市人員,我居然沒有機會面試? 好歹我以前常常跑業務,而且得到很多獎項,我以為應該有幫助 該不會又是限定女生吧? 無言,反正我現在都是看到什麼工作可以做就會投履歷 內心漸漸覺得… 轉行就是這樣,公司就是想要相關工作經驗 重新培養一個新人,沒有意願! 雖然我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不過就是有種吧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苦幹實幹型的人 如果你今天想要草創一家公司,需要跑業務、辦活動我可以努力 但是你必須保障我的工作,不是這樣亂搞… 看看什麼時候有人願意找我面試吧 我現在甚至覺得,假如有人問起為什麼之前沒有工作 我乾脆告訴他因為之前出車禍,所以休息一段時間 槓,最沒有爭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1.117

cinderchou:沒什麼人願意應徵門市嗎?我覺得不少耶 08/15 12:16

※ 編輯: airuku 來自: 118.165.161.117 (08/15 1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