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男友經濟狀況不穩讓他心情很差
Aug 13th 2013, 14:13, by cwa3627

作者cwa3627 (CubicalSlacker)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男友經濟狀況不穩讓他心情很差

時間Tue Aug 13 14:13:28 2013

和男友交往快兩年了,最近一年他的收入開始很不穩定,也讓他常常心情不好, 先說說男友好了。 他一直以來都在補習班兼課,但他又不是台北南陽街那種名師,所以收入其實很 不穩定。 剛開始交往的那半年,他都可以維持穩定且頗厚的收入(一個月四萬多) 付完水電費房租之後還可以存錢。(他一個人住在一間小套房) 後來換了一間補習班,收入銳減,有時候甚至不到兩萬五。 變成他一個月除了房租和日常開銷以外,根本沒有辦法存錢。 (男友存錢的目的是因為要念研究所。) 我們交往期間一直都是各付各的,連一杯飲料十五塊錢都不會互欠, 雙方也沒有結婚的壓力,只想開開心心在一起就好,所以他存錢與否 其實跟我沒有直接的關係。 本人薪水也滿低的,而且他覺得我的工作很可笑,所以沒有甚麼他會 自卑的問題。 只是他的負面情緒常常會影響到我,有時候我會雞婆想說一些話讓他 不要擔心,例如他可以申請獎學金、以後考上研究所了還是可以打工 甚麼的,他反而會希望我可以不要再講這些了。 人家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是我覺得我們只是情侶,我也沒給他 壓力,到底要哀甚麼?何況他老兄又不是活不下去,只是因為沒錢念 研究所啊,幹嘛要時常為這種事黯然神傷? 昨天看到他趁中元節大特價去買了一箱科學麵當泡麵吃,覺得他實在 五告摳連 (他快一百九十公分,體重還不到六十五...) 他脾氣又很硬,如果我今天說情人節要請他吃大餐,他一定會基於不 可欠我的想法請回來,這樣他又得花錢了... 真想知道其他經濟狀況有問題的情侶是怎麼過下去的,你們會常常吵 架嗎? 我是否應該避免甚麼事情讓他心情不好,或是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可以做甚麼呢? 本人一直以來雖也不是大富大貴,但也沒有為了錢煩惱過,現在遇 到一個對錢很沒安全感的人,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7.163

who74829:我對錢也超級沒安全感(sad) 08/13 14:14

purpleisly:我工作穩定 也還是會對錢沒安全感 08/13 14:21

supersupport:學貸加打工怎麼不能念? 08/13 14: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