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夢寐以求的漸層色!
Aug 12th 2013, 20:26, by zena555

作者zena555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夢寐以求的漸層色!

時間Mon Aug 12 20:26:47 2013

以下為代PO ---------------------------------------------------- 自從去年剪短了以後 就好想要在頭上染一些今年非常流行的漸層色 但是在淡水又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設計師 經由朋友大力推薦 第一次來到S KING 一走進店裡感覺客人好像不少 但裡面的員工還滿親切的 讓原本緊張的我放心許多 約莫等了大概十分鐘 我的設計師來了 (感覺是個俏皮的設計師) 在來之前其實我做了一些功課 主要這次想要染漸層色 從淺色到深色 和MARK溝通之後選了一下色卡的顏色 淺色是夢寐以求的白金髮色(轉圈~~) 剩下的顏色則由MARK幫我設計 因為我本身的頭皮屬於敏感的 髮質也是屬於難處理的細軟髮 所以染這個顏色需要六到七個小時  但為了我的頭皮以及髮質 不會染到完全白 否則頭髮會斷掉。 每次漂之前他們都會很貼心的幫我上頭皮的隔離劑 這幾個小時下來大約漂了3次最後就是上色了 都是由他和另外一位設計師幫我染的 染的過程中,他跟另一位設計師都會來關心我的頭皮狀況 即使MARK超忙碌的在服務其他客人 但這種感覺真是覺得超貼心的啦~~ 大推 在這期間除了翻翻店裡的雜誌之外 我還四處觀望了一下 發現這裡的裝潢乾淨舒適之外 這裡的服務都是由設計師親自服務全程的喔 讓我瞬間緊張的感覺減少了許多 最後終於結束了這漫長的染髮 看到成果真是快掉眼淚了 超喜歡的! 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耶 也謝謝MARK這麼辛苦 為了讓我有好看的髮色 加班到半夜兩點多 真是萬分感謝 過程中因為沉迷於想像自己的結果 所以沒有拍到照 我就跟妳們分享成果照吧 跟MARK的合照 中間好像是有點綠色 髮尾是深紫色 http://ppt.cc/XVIu 一個月後退的顏色 感覺上都退掉了 但原先深紫色的髮尾退成紫灰色 好喜歡~ http://ppt.cc/LBfB 染完以後一直被朋友誇獎像外國人XD  推薦給在淡水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囉 SKING 英專店 淡水英專路14號2樓 MARK(店休一) 02-262030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0.79

macbarbie:好好看!! 123.193.219.64 08/12 20: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