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ho owns mobile strategy?

Who owns your mobile strategy, the CIO or the CMO? Kinvey's eBook breaks down the arguments for both sides with tips from business leaders and industry analys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出社會的問題?
Aug 13th 2013, 01:20, by rainylife

作者rainylife (rainylife)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出社會的問題?

時間Tue Aug 13 01:20:00 2013

※ 引述《mejichoco (UoU)》之銘言: : 自己是新近幾個月的菜鳥 : 遇到一個算是不錯帶我的直屬學長 : 不會兇,在公司裡也滿會做人的,風評很好 : 但是,遇到利益關係時 : 就... : 像感覺為了是壓住我,有一些是會故意不教 : 留一手 這是正常的 他可能只教你一些正規的處裡事情方法 但是有些know how是自己花時間經驗得到的 為什麼要在毫無代價情況下傳授給你? 為什麼別人要降低自己的競爭力來提昇你的競爭力? 這些想法 可能要等到你自己帶過人才知道 : 不然有時候為了要爭功 會先"假裝要教我" : 然後把電話拿過去 變成他來報 "假裝要教我"這是你自己的想法吧? 由你來報 出包他還得扛 他教會你了 這個功讓他爭也不為過吧 : 不然有時候喜歡嚼舌根傳話 : 要不然有時候也會愛邀功,像某次幫公司接電話擋了子彈 : 會跑過來跟我們說她剛剛..... : 有一點會在"跟我較量"的意思 "跟我較量"也是你自己在想吧,怎麼這麼愛計較。 : 但畢竟我是菜鳥,他是老鳥... : 提出這些只是為了解決事情 不是抱怨 抱怨也沒有用 : 他小我三歲,學歷比我低(只是她忙著賺錢,沒時間進修) : 我也不想因為功高震主,這樣造成大家不愈快得罪他人 功高震主...你哪來的自信...好良好的自我感覺。 : (我也只想當老二 為了生計平安賺錢出來討口飯吃 晚上回家睡覺) : 我不想打敗他,但是公司裡其實也滿公平的 但有時候多多少少也是會有所大小眼 : 對他比較偏坦 : 那所以這是必經之路 : 還是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如果原PO的"感覺"都屬實 這位學長的確對你有點提防 但這也是在不傷害彼此利益情況下的自我保護 在職場上很常見 人都是自利的 勸原PO還是不要太愛計較 憑自己的實力功高震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48.56

afflect:之所以中華文化5千年來的絕世武功只剩下一個"名字".. 08/13 01:59

ta29:從那篇的推文來看就知道一堆人以為別人都該免費的教 08/13 01:59

ta29:拿我自己舉例 我在外面教一小時1.4-1.6K 3D繪圖 你來工作 08/13 02:03

ta29:基本技術就該有了 要教的只是如何團隊分工和行政事務 08/13 02:04

ta29:專業技術憑什麼要免費教 08/13 02:05

ta29:免費的話乾脆大家公司的資料庫都免權限開放好了 08/13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