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分手之後被吳鳳該如何調適?
Aug 5th 2013, 03:10, by kevin517

作者kevin517 (517不是我的生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之後被吳鳳該如何調適?

時間Mon Aug 5 03:10:49 2013

原文恕刪~~~~~~ 小弟的狀況跟你差不多 可能細節有些不同 但一樣都被吳鳳 跟前女友在一起快三年 那時暑假剛分手也是跟前女友還有聯絡 分手後兩個禮拜前女友還單獨幫我慶生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男的是甚麼時候開始追我前女友的 我也不太想知道是哪時追的 這種機掰事不用知道得太清楚 知道了又怎樣? 總之分手後大概三四個禮拜他們就在一起了 我問為什麼要跟那個男在一起 前女友說 "覺得他很有才華又很有想法,跟你不一樣" 那時我可以說是痛不欲生根本崩潰 每天用眼淚洗臉 把酒當水喝 一直打電話問朋友們該怎麼辦 邊哭邊問 那段時間朋友們都超怕接到我的電話 後來我爸看不下去 趁帶我去看太陽馬戲團的路上時跟我說 "男兒志在四方,為了一個女人哭成這樣,成何體統!" 我不敢說我馬上復活精神百倍 但多少有點作用 也知道自己不應該拘束在眼前的事物 後來暑假結束 開始做自己想做但還沒做的事情 或嘗試新的事物 補托福 買了一把吉他 到處跟朋友去玩或聽演唱會 酒吧跟看夜景常常是睡前的最後一個行程 跑去咖啡店工作 甚至出國交換了一個學期 我沒幹過很屌的事情 但在我認真幹這些事情的時候 我又交到了一個女朋友 後來新交的女朋友說覺得我很有想法 前女友說我沒想法 新女友說我有想法 是我改變了嗎? 或許我真的有改變 但我清楚地知道 我改變不是為了前女友 也不是為了新女友 而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那些在意我擔心我的家人和朋友而改變 我幹嘛為了前女友改變阿 雖然現在又變回單身 但我懂得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愛身邊的人 剛分手難過是一定會的 但真的不要拘束在眼前的事物 魯蛇太久 你會突然發現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廢 怎麼會變成魯蛇中的霸主 然後就開始反彈振作 把自己打理好 就算只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把它做好 自然會有女生被你所吸引 我不敢保證新的女生會有多愛你或對你多好 但一定懂得如何欣賞現在的你 題外話 之前在我交到新女友的第一天時 前女友則是跟我說她分手了 說真的我開心不起來 根本沒有爽意滿點的感覺 反而替她感到難過 畢竟她曾經認真愛過我 陪我走過不算短的時間 我很感激她 就算分手了 我也從沒講過她的壞話或風涼話 不管分手的情形是怎樣 我都希望她過得很好 因為真的深愛過一個人的話 你絕對不會想看到她落魄的樣子(ㄜ...離題了....) 當然這只是小弟自己的看法拉哈哈(別戰我) 對了 她很愛貓狗那跟愛你是兩回事 你不是貓也不是狗 別把這當做敘述一個人的優點了 就算她很有愛心每天扶老太太過馬路 很好相處每天都陪老伯伯下棋 難道她會跟他們談戀愛結婚嗎= = 下次找一個會認真愛人的女生比較實在 加油 趕快振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