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益 該繼續待在會計事務所還是去當汽車招待
Aug 2nd 2013, 22:10, by hopeblue

作者hopeblue (叫你阿嬤來囉~~~~)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請益 該繼續待在會計事務所還是去當汽車招待

時間Fri Aug 2 22:10:02 2013

親愛的 事務所在忙季沒有所謂的隔周休這件事情XD 我是不知道你事務所的大小啦 我以前待的那間不是四大.... 但一年之中只有比較輕鬆的大概就只有6月 (不過6月就是忙T.P比較居多) 七月中就開始季報 不過因為IFRS的關係 今年有沒調整我就不知道了XD 總之一年大概就是6和11月比較不需要加班 其它月份就是加到死的那種.... 每天都是16H以上 假日 沒這種東西啦!!! 你連感冒生病沒去加班,隔天就只有"霸凌"這種壓力 不過當然不是每間都是這樣子XD 我先前也是覺得會計系畢業就該往那個方向走 不過,如果有興趣的話 我覺得OK 但是沒興趣的話 那真的....... 只是會計真的就是一技之長..... 你今天進去還是昨天? 那就是忙季報啊XD 我是覺得啦!!進事務所最好不要在她們忙季的時候 都沒看過工作底稿就要被叫去查帳 大家也沒那個心情鳥你 常常都只有大家MC來的心情陪伴你左右XD 只是我會覺得 你還年輕 你不想走這條路可以多嘗試 走到後來你發現你還是比較喜歡會計的話,在回來你會比較有定性:) 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祝福你^^ ps 不然你也可以看會計相關工作,我記得先前版上也有在討論 你可以爬文看看啦:) ※ 引述《sandy0314 (sandy)》之銘言: : 我是會計系畢業的,家人認為,畢業就該找相關的工作去做,他們覺得去事務所出來以後會比較吃香…… : 可我今天去做了一天,總感覺不太合適,然而就在這時候,接到了這通電話,我不知道,這樣該怎麼選,有相關經驗的大大們可以提供點意見嗎? : ※ 引述《sandy0314 (sandy)》之銘言: : : 事務所 26k : : 招待 26k+獎金 : : 事務所(1~5月)隔週休,其他見紅就休 : : 招待隔週休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