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聽話都照字面上吸收…
Aug 1st 2013, 20:26, by copapta

作者copapta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聽話都照字面上吸收…

時間Thu Aug 1 20:26:44 2013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引述《clarelynn ()》之銘言: : : 我跟男友剛交往一周 : : 但已經很累了… : 你千萬別這麼說 : 你累不代表你男友不累 : : 想知道男生這樣正常嗎? : : 還是他真的有問題 : : 他:25歲 曾當志願役兩年 : 我對當兵為職業的人沒有意見 : 但是我對當兵的環境非常有意見 這句話沒邏輯到就像"我是酒店小姐,但我不在酒店工作" 職業就是跟他的環境有極大的關係 可是"職業工作內容"跟"職業周遭環境"本來就是不一樣,還要多講嗎? 要哇當然要 每句話都要講清楚的,不然就會連個"日常用語"都會被說成"沒邏輯" : 一個多會思考 想法有邏輯的人 兵當越久 絕對是對腦子傷害越大 噗 照你上面那種講話方式 我懷疑你就是身在一個你所謂的"當兵的環境" : 尤其是志願役 軍中的那一套 剛好現在新聞正夯 : 連女生都可以知道軍中環境有多莫名其妙 亂七八糟 : 那種不斷強迫灌輸你僵化的思維 只會讓你越來越像陰屍路 : 但是你男友怪歸怪 你也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啊 只能說,我也承認女生講話真的比一般人還要不清楚 但是這憑什麼就可以說人家不是善男信女咧? 讓我們往下看 : 讓我們往下看 : : 例子1: : : 之前曾跟他說過“我是完全不喝酒的” : : (是真的 我就是還沒學會怎麼喝 也不喜歡 去夜店都永遠汽水或果汁) : : 前天晚上跟一群朋友吃晚餐 : : 他們倒了一杯白酒給我 : : 有點半邀半強迫的要我喝 : : 於是我就喝完了 但是很不舒服 : : 我就傳line給他講這些 : : 結果他的反應居然是罵我是騙子 : : 因為“我跟他說過我從不喝酒 但卻喝了 所以是騙子” : : 我超傻眼 我不喝酒不代表從來沒試過好嗎= = : : 我這樣回他 : : 他卻說“所以妳以前也喝過酒囉? 妳就是個騙子 我要怎麼再相信妳說過的任何話?” : 你男友是志願役的 我不意外 : 但是你一個好好人 卻只抱怨對方的解讀能力 怎麼不回頭看看自己的表達能力呢 : 不知道是你懶還是怎樣 : 我是完全不喝酒的 從字面上解讀 本來就是滴酒不沾 : 我們角色互換 : 換成你男友說 我是完全不嫖妓的 : (是真的 我就是還沒學會怎麼吃魚喝茶 也不喜歡 有需求都永遠開d槽) : 前天和朋友吃熱炒 吃完正high : 朋友就半邀半強迫的 去林森北路好不好 : 但是嫖完也沒特別爽 就line給女友 : 換做是你 你的反應為何 : 再來 完全不喝酒 和 朋友強迫一下就喝 這兩句話邏輯根本不通 : 你男友的事後反應很怪 但是在那之前 你的表達更怪 "道德"和"非關道德"你是分不清楚喔? 自以為很理性很有分析能力 實際上卻例子亂用 無法感同深受其他人的立場 只能說 女生你自己講話下次小心點 不然老是被這種人抓這種無聊的把柄 把line當成在寫論文 今天某人就說 我是完全遵守交通規則,開車永遠靠右 (是真的 我就是還沒學會怎麼超車 也不喜歡 有需要我都自己換別條路線) 前天開車開在路上 路上正塞 雖然逆向車道都沒車 但是我就是要遵守蘇美戰神說的 講話不可以沒有邏輯 所以當後面發生車禍追撞上來 我也是死守"我絕對開車只靠右" 絕對沒有因為"特殊狀況"所以就閃到沒車的逆向道喔 所以今天活該被撞 撞死了也沒辦法 因為我不想當個講話沒邏輯的人嘛! : : 例子2: : : 我問他星期天能不能來火車站載我回家 : : 他說:“幾點?” : : 我說:“不知道耶,我還不知道要買幾點的票” : : 他就火了 : : 罵我說把他當專屬司機 : : 居然要求他“在火車站等我不知道幾點會到的火車” : : 我真的傻了… 又不是買票以後不會告訴你我幾點到… : 不知道耶,我還不知道要買幾點的票 : 為什麼不換做 : 我現在還不知道你能不能來載我 所以我還不能確定坐幾點的 : 你如果可以載我的話 我等等確定時間 再告訴你好不好 : 你要人家載你 還給人一種鬆散的態度 : 別說軍人了 我聽到也會不爽 : 一個正常人要求助 哪是像你這種態度啊 只能說 女生也真奇怪 講個"大概搭下午的車吧"有很難嗎 而且男生更怪,發什麼火,自己腦內補完,講一句"你查完再跟我講"是很難喔 幫個忙有什麼了不起,不是說我們不用感激人,但也不用到卑躬屈膝吧 原原PO我跟你說,你今天 就是錯在沒有對你男朋友下跪 或是沒有買個水果禮盒來報答人家 才會被說"一副鬆散態度" 別說正義的蘇美戰神了 連我這種路邊的鄉民都覺得不爽 : : 例子3: : : 今天在討論去他家共渡週末 : : 他說最近花太多所以不能帶我去餐館 : : 我就說“沒關係啊. 你就煮飯給我吃把我餵飽飽就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去買煮飯的材料,這樣我就可以幫忙出錢” : : 我自以為是貼心的簡訊 : : 沒想到他回“你要我煮飯還要我事先規劃去外面買材料。你真的是公主耶。 : : 我煮飯都家裡材料用一用就好了” : : 看到這真的很傷心又錯愕… : : 我會說可以一起去買菜是因為我不知道他家食材夠不夠啊… : 沒關係啊. 你就煮飯給我吃把我餵飽飽就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去買煮飯的材料 : 這種文字叫貼心 你是在開玩笑嗎 我是覺得 你應該回去看你自己寫的,什麼叫"行為動機" 你可以批評他用詞不妥 但是人家的心意也要被你笑 原原PO 你下次發line前都先問問我們正義的蘇美神 如果他不會笑你你才可以發出去唷~ (揪咪~ : 聽到女友對我講這種話 還要我煮飯給他吃 我只會叫他去吃大便 : 明明就是命令 跟貼心有啥關係 活該你被嗆 : 聰明的女生會怎麼說 : 北鼻 我好想吃你煮的東西唷 兩人甜蜜晚餐 超幸福又浪漫 : 我們一起手牽手逛大賣場 讓大家羨慕我們感情有多好 : 我備料 你煮飯 最後再一起洗碗 那畫面我光用想的就好開心了 好不好嘛 不要以為你希望你老婆怎樣就要全天下女生都跟你老婆一樣 不然就要被你說成是"不聰明的女生" 更何況 原原PO搞不好就是用撒嬌的方式說 是你自己把人家當作是"命令" 大概是你在當兵的環境太久了 人家一說什麼話就被你當作是在命令 打個line還要打那麼多字 不然就被說"活該被嗆" 根本就這男生腦內劇場太多 : : 經過交往一週 : : 我發現他是個聽話(或看字) : : 是一個一個字照字面上吸收的人 : : 真的讓我動輒得咎 : : 覺得好累… : : 該怎麼辦呢? : : 是不是該放棄了 : 你還要交往一週 才發現他是一個照單全收的男生 我也要跟原原PO說 你還要交往一周 才發現他是喜歡腦補的男生 塊陶阿~~~ : 我跟你說 : 我只要看你這篇文 就可以知道 你是一個懶惰 自以為是 外加有表達障礙的女生 我只要看你這篇文 就可以知道 你是個大男人主義 自以為理性 外加不知"厚道"是啥的人 : 我這種不擅言詞的男生 看到你的表達都會嗤之以鼻了 : 有求於人還這麼囂張的女生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 要叫人家幫你 起碼你也想辦法催眠對方 讓他覺得幫你是很值得的 : 還好你是女生 不用把妹 幸虧你是男生 不然一定被你自己戰翻天 : 不然你要是男生 想靠你的言語表達吸引女生注意 : 女生會叫你回家開d槽 玩你的小朋友吧 口去 : 謝謝大家 只能說 這是只是溝通有障礙 小事 你都知道原原PO是想找人幫忙 不是要出來被你罵 不要模糊焦點 如果沒有要幫忙 也不要酸人 最後 蘇美戰神的文章 如果不俯首稱臣的 就塊陶阿~~~~~(溜~~~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引述《clarelynn ()》之銘言: : : 我跟男友剛交往一周 : : 但已經很累了… : 你千萬別這麼說 : 你累不代表你男友不累 : : 想知道男生這樣正常嗎? : : 還是他真的有問題 : : 他:25歲 曾當志願役兩年 : 我對當兵為職業的人沒有意見 : 但是我對當兵的環境非常有意見 : 一個多會思考 想法有邏輯的人 兵當越久 絕對是對腦子傷害越大 : 尤其是志願役 軍中的那一套 剛好現在新聞正夯 : 連女生都可以知道軍中環境有多莫名其妙 亂七八糟 : 那種不斷強迫灌輸你僵化的思維 只會讓你越來越像陰屍路 : 但是你男友怪歸怪 你也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啊 : 讓我們往下看 : : 例子1: : : 之前曾跟他說過“我是完全不喝酒的” : : (是真的 我就是還沒學會怎麼喝 也不喜歡 去夜店都永遠汽水或果汁) : : 前天晚上跟一群朋友吃晚餐 : : 他們倒了一杯白酒給我 : : 有點半邀半強迫的要我喝 : : 於是我就喝完了 但是很不舒服 : : 我就傳line給他講這些 : : 結果他的反應居然是罵我是騙子 : : 因為“我跟他說過我從不喝酒 但卻喝了 所以是騙子” : : 我超傻眼 我不喝酒不代表從來沒試過好嗎= = : : 我這樣回他 : : 他卻說“所以妳以前也喝過酒囉? 妳就是個騙子 我要怎麼再相信妳說過的任何話?” : 你男友是志願役的 我不意外 : 但是你一個好好人 卻只抱怨對方的解讀能力 怎麼不回頭看看自己的表達能力呢 : 不知道是你懶還是怎樣 : 我是完全不喝酒的 從字面上解讀 本來就是滴酒不沾 : 我們角色互換 : 換成你男友說 我是完全不嫖妓的 : (是真的 我就是還沒學會怎麼吃魚喝茶 也不喜歡 有需求都永遠開d槽) : 前天和朋友吃熱炒 吃完正high : 朋友就半邀半強迫的 去林森北路好不好 : 但是嫖完也沒特別爽 就line給女友 : 換做是你 你的反應為何 : 再來 完全不喝酒 和 朋友強迫一下就喝 這兩句話邏輯根本不通 : 你男友的事後反應很怪 但是在那之前 你的表達更怪 : : 例子2: : : 我問他星期天能不能來火車站載我回家 : : 他說:“幾點?” : : 我說:“不知道耶,我還不知道要買幾點的票” : : 他就火了 : : 罵我說把他當專屬司機 : : 居然要求他“在火車站等我不知道幾點會到的火車” : : 我真的傻了… 又不是買票以後不會告訴你我幾點到… : 不知道耶,我還不知道要買幾點的票 : 為什麼不換做 : 我現在還不知道你能不能來載我 所以我還不能確定坐幾點的 : 你如果可以載我的話 我等等確定時間 再告訴你好不好 : 你要人家載你 還給人一種鬆散的態度 : 別說軍人了 我聽到也會不爽 : 一個正常人要求助 哪是像你這種態度啊 : : 例子3: : : 今天在討論去他家共渡週末 : : 他說最近花太多所以不能帶我去餐館 : : 我就說“沒關係啊. 你就煮飯給我吃把我餵飽飽就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去買煮飯的材料,這樣我就可以幫忙出錢” : : 我自以為是貼心的簡訊 : : 沒想到他回“你要我煮飯還要我事先規劃去外面買材料。你真的是公主耶。 : : 我煮飯都家裡材料用一用就好了” : : 看到這真的很傷心又錯愕… : : 我會說可以一起去買菜是因為我不知道他家食材夠不夠啊… : 沒關係啊. 你就煮飯給我吃把我餵飽飽就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去買煮飯的材料 : 這種文字叫貼心 你是在開玩笑嗎 : 聽到女友對我講這種話 還要我煮飯給他吃 我只會叫他去吃大便 : 明明就是命令 跟貼心有啥關係 活該你被嗆 : 聰明的女生會怎麼說 : 北鼻 我好想吃你煮的東西唷 兩人甜蜜晚餐 超幸福又浪漫 : 我們一起手牽手逛大賣場 讓大家羨慕我們感情有多好 : 我備料 你煮飯 最後再一起洗碗 那畫面我光用想的就好開心了 好不好嘛 : : 經過交往一週 : : 我發現他是個聽話(或看字) : : 是一個一個字照字面上吸收的人 : : 真的讓我動輒得咎 : : 覺得好累… : : 該怎麼辦呢? : : 是不是該放棄了 : 你還要交往一週 才發現他是一個照單全收的男生 : 我跟你說 : 我只要看你這篇文 就可以知道 你是一個懶惰 自以為是 外加有表達障礙的女生 : 我這種不擅言詞的男生 看到你的表達都會嗤之以鼻了 : 有求於人還這麼囂張的女生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 要叫人家幫你 起碼你也想辦法催眠對方 讓他覺得幫你是很值得的 : 還好你是女生 不用把妹 : 不然你要是男生 想靠你的言語表達吸引女生注意 : 女生會叫你回家開d槽 玩你的小朋友吧 口去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05.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