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隔熱紙(內有V-KOOL oem35些許心得)
Jul 28th 2013, 16:06, by showernini

作者showernini (淋浴兒)

看板car

標題[問題] 隔熱紙(內有V-KOOL oem35些許心得)

時間Sun Jul 28 16:06:17 2013

前檔貼的是V-Kool oem35(業代贈 oem35 + H20) 夜間行駛能見度我覺得蠻OK, e-teg不能貼前檔只能貼在大燈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隔熱效果真的很差...以下是心得:  今早我跟朋友一起去吃早餐,  同樣白車,停同樣地點,用餐後他的車內還是涼涼的,  結果…我的車內熱到爆炸,用手摸前檔玻璃超燙!  (我想應該是隔熱效果不好造成的,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再加上最近中午開車外出時,被太陽曬到大腿快燒起來…  (我是穿深色牛仔褲,但以前經驗也沒這麼誇張的燒熱感)  然後早上通勤時(早上六點半到七點間)手臂會被太陽曬得很熱…  (這應該也是隔熱效果不好吧?我有開冷氣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92.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