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Jul 28th 2013, 02:28, by timmysid

作者timmysid (派大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時間Sun Jul 28 02:28:34 2013

※ 引述《WCisBest (Win)》之銘言: : 最近在追求一個女性 : 認識大概3個月 : 但是開始熟識是在一個月前 : 因為我發現我開始對她有好感甚至到了喜歡 :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 我們每天晚上大概都會聊半個小時的電話 : 大概兩三個禮拜會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之類的 : 她跟我說過現在對我只有好朋友的感覺 : 所以沒辦法給我答覆 : 希望我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 我問她未來都不可能嗎? : 她回答我未來的事情很難講,只是現在沒那個感覺 : 我跟她說讓我繼續喜歡妳 : 也許她了解我的固執,所以也就繼續放任我的追求 : 想在這邊問各位帥哥/正妹 : 有過曾經被發過好朋友卡但是後來還是在一起的例子 : 或是覺得對方只適合當好朋友但後來卻開始有了情侶的感覺 : 我目前想到的例子只有李大仁跟程又青 : 但那畢竟是電視劇 : 感謝大家了 首PO,請大家鞭小力點 好的,大哥您跟我的狀況頗相似 我先跟你講這個的可能性, 如果你有興趣再往下慢慢看我的故事,有點長 我想跟你說是有可能的,但真的可遇不可求 要有一個轉變你跟她的轉捩點, 莫名的堅持和固執也許就會變成鄉民朋友說的死纏爛打 但如果草草放棄你以後想到是也會蠻遺憾的 我的建議是做完該做的努力之後 如果她還無動於衷就表示你跟她的緣分大概告一段落了 把她放在心上等待下一次對象/機會吧! ----------------以下是故事------------------- 我和我現在女朋友(簡稱S)是大學同學 大一二的時候都沒什麼交集,很普通的朋友 是因為大三的時候她和她好姊妹吵架 然後我就趁虛而入,不是啦,我就開導安慰她 於是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一直到大三暑假那年 大三暑假我們的實習單位是一樣的地方,需要帶一個營隊 然後我們幾個一起帶營隊的朋友,感情就變得非常非常好 營隊期間我才發現她的好和貼心,也開始慢慢再喜歡她 帶完營隊因為一些私人因素她離開了這個實習機構 我也沒什麼機會再見到她面,只能用簡訊和她互相聊近況 傳的很頻繁,周圍的人也知道我在喜歡她 但唯獨她就跟木頭一樣不知道!!!! 遇到她之前我還以為木頭是用來形容男生的 然後傳了兩個禮拜之後她就失聯了,徹底簡訊不回電話不接 我覺得她在避我,既然這樣好吧 ANYWAY我就當作是帶營隊的革命情感,我根本不喜歡她哈哈 然後就這樣開學了。 好笑的是開學後我們又變回帶營隊前的朋友關係 就這樣持續到12月,我們要出一個表演 然後在練習的時候打打鬧鬧玩玩,突然又好像營隊的感覺 然後就在我分手2年多的前女友的阻止(?)之下,我們就在一起了 --------------------後記------------------- 後來我問她暑假的時候是怎樣 她說她有察覺,可是她覺得應該是錯覺吧 (看吧根本木頭人) 她說連她身旁朋友都知道了 那後來為什麼又有感覺? 她說是因為暑假太多雜事沒時間管這塊 練活動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是帥氣又迷人的男人 因此才答應我在一起 所以原PO,機會是有的 但老話一句,你要多拜拜祈禱啦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5.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