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該如何保存初戀的美好
Jul 28th 2013, 03:09, by kevin517

作者kevin517 (517不是我的生日)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該如何保存初戀的美好

時間Sun Jul 28 03:09:49 2013

聽別人說過 男人的初戀總是最美 小弟也是這麼覺得 小弟跟初戀女友分手後 雖然各自都有交過男女朋友 但仍然還有連絡 而且還算不錯的朋友 也許是對彼此都滿了解的 所以很多事情都能跟對方講 但最近我覺得她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她對許多事情的態度跟以前差很多 別人怎麼想她的我不知道 但現在是討論我對她的感覺啦 雖然人是會變的 可我覺得她變得越來越糟 偏偏她又很難勸 越講她越會做 我沒辦法接受她現在的行為跟態度 快把我對她的美好印象給打碎了 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直接不再連絡嗎? 保持以前美好的印象 繼續當朋友裝作我沒有不滿? 我不想以後想起她時 會是她現在不好的狀態跟糟糕的行為想法 唉 難道當初分手後就不該當朋友了嗎?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6.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