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交通] 請問從嘉義到大園要怎麼坐車較方便?
Jul 27th 2013, 16:31, by Sougetu

作者Sougetu (Sougetu)

看板Taoyuan

標題Re: [交通] 請問從嘉義到大園要怎麼坐車較方便?

時間Sat Jul 27 16:31:00 2013

※ 引述《singsing1991 (singsing1991)》之銘言: : 嗨~各位桃園的朋友你們好 : 我是幫我一個阿姨問的 : 他朋友只說他住在桃園的大園@@ : 而且每次他朋友回去時都是坐高鐵+計程車 : 我阿姨覺得有點浪費錢,所以問我有沒有其他方法 : 現在知道的台鐵離大園比較近的就只有中壢跟內壢,但我就不知道怎麼查公車有沒有到 : 大園了,畢竟大園也挺大的所以不知道確切的站牌 : 想問問大家這兩個火車站或是其他火車站附近有公車到大園或往大園方向的?? : 客運方面,到桃園的有日統中壢站、桃園站 : 統聯中壢休息站轉桃園機場 : 但要在轉公車我就不知道有哪幾輛是往大園方向的 : 不然還有個方法就是高鐵做早鳥票,這樣的話,高鐵桃園站附近有公車可以到大園嗎 : 想問ˋ大家的就是這幾個地方 : 有哪幾輛公車往大園 : 謝謝大家 : 謝謝桃園人 內壢我不清楚,但如果是中壢和桃園兩個火車站的話,是有到大園的公車的。 中壢的話,在從前站出來之後,向左轉走不到100m即可看見桃園客運,裡面有往大園的路 線(時間涵蓋範圍較廣的是經洽溪、經青埔、經雙溪口,三個終點站都是大園的南門站; 還有一個是經青埔往大園的,在南門站之後還會經過大園舊站、大園農會。) 桃園的話我只知道一個經大竹到大園的路線。一樣是從桃園火車站前站出來後,走到南華 飯店對面有個候車區,一樣會有往大園的公車從該地發車,終點站是上面提到的大園舊站 (也許桃園還有其他地方坐得到往大園的車,不過我只對中壢熟,所以能提供的資訊不多 )。 至於桃園高鐵站的部分,就得等從中壢出發,洽溪、雙溪口以外的兩班車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6.19 ※ 編輯: Sougetu 來自: 1.169.36.19 (07/27 16: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