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見面前大費周章的準備會不會有反效果
Jul 28th 2013, 21:03, by newaska

作者newaska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見面前大費周章的準備會不會有反效果

時間Sun Jul 28 21:03:06 2013

我與閃光相隔千里 再過一個月 他終於要飛到台灣來了 情侶見面前總免不了多打理自己一下 有人修個髮 做個臉 買件新衣裳 除了以上 我還斥資將小公寓重新裝潢 所以同事笑說我的手筆好大 與閃光相遇前 我的生活習慣邋塌 只在意自己出了門的儀容 毫不在意居住品質與環境清潔 曾想改變 但沒有動力 所以日復一日與塵埃共處 這次整修 看似是為了迎接閃光到台灣後與我同住 實際上 卻是因為他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態度並有了些積極的作為 話說廚具裝好的那一日 我揮別了長滿銅綠的水龍頭與發霉的矽利康接縫 也不再誤用刷過水槽的牙刷刷牙 我將在新廚房為他料理 但是不只為他 也為我自己 接著我的起居室也要重整 不過想到一段慘痛的經驗 話說某任閃光曾認為我倆經濟條件不同所以不願再交往下去 因此我開始擔心 現任閃光在踏入我嶄新的公寓後 會不會也有同樣想法 我不是富翁 但是小有積蓄 閃光則是一個自小移民國外的上班族 最近還受景氣影響收入銳減 目前與人分租一個房間 我擔心舊事又將重演 所以先來問問大家的看法 也許我不應該再裝潢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5.107

sexxes:如果只是表面的裝潢那根本沒用 要從心做起 未來也要保持下 07/28 21:07

sexxes:去~否則你今天裝潢一時 未來同居後又恢復過去的邋遢 07/28 21:07

sexxes:以後被看破手腳 反而會更尷尬~ 不要只做表面~ 07/28 21:07

sexxes:話說會 "誤用刷過水槽的牙刷刷牙" 這已經邋遢到極致了吧... 07/28 2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