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心得] 隔熱紙V-Kool J60
Jul 28th 2013, 19:15, by AprilLin

作者AprilLin (咖啡小泡芙)

看板car

標題[心得] 隔熱紙V-Kool J60

時間Sun Jul 28 19:15:56 2013

關於前檔隔熱紙 一直拿不定主意 因為原廠(買altis)配合送的都是3M 8XXX系列 貼車身OK 貼前檔我覺得會有點黑 (個人還是比較注重安全勝於隱私) 交車的時候是前檔沒貼 業代說 其實前檔玻璃本來就有點隔熱效果 我可以先開開看 不習慣再決定要不要貼 如果我要其他的紙 就讓我貼差價 原本看中的是3M M70 但這張是天價(貼差價6000) 這張普遍評價不錯 而且爬了很多文 也擔心這張是吸盤殺手 (雖然有人說不會,但不OK的文也是不少) 業代跟我說他朋友開隔熱紙店 也不愛幫人貼這張 最高有重貼四次過 (有保固 客戶都免費 但是店家就很不愛) 後來轉看FSK F70 印象中有偏光色 有人覺得美但我對這個沒甚麼需求 重點是 價錢還是很貴 跟3M M70差不多 開了一段時間 發現太陽曬後 方向盤好燙手 連排檔桿都好燙 還是覺得應該貼一下 後來業代幫我問 他說他有同事去貼V-Kool的J60 也很透 我貼差價只要2000 基於貪便宜的心態 我還是貼了 我不知道隔熱效果穿透率這些到底如何 或是跟其他比起來如何 但是 確實貼了之後再也沒有被方向盤及排檔桿燙到了 車內溫度也不這麼高了 有貼真的差很多 我還蠻推薦這張的 價格公道 且完全不阻礙視線 晚上視覺也非常清晰 以上小心得提供給找隔熱紙的人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3.135

Gunslinger:我貼J65 也不錯 反而覺得車身的K14太暗了… 07/28 19: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