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Jul 28th 2013, 05:56, by newy

作者newy (嗯嗯呵呵去洗澡)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時間Sun Jul 28 05:56:11 2013

※ 引述《WCisBest (Win)》之銘言: : 她跟我說過現在對我只有好朋友的感覺 : 所以沒辦法給我答覆 : 希望我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 我問她未來都不可能嗎? : 她回答我未來的事情很難講,只是現在沒那個感覺 : 我跟她說讓我繼續喜歡妳 傻孩子 你這樣做 只是把自己變成驢子給人家選 就算最後她選你 你也是備胎阿 天啊 台灣現在的男生怎麼都甘願做這種咖小????? 男多女少到底有多嚴重阿= =?? 就算最後她選你 等到有一天 我敢跟你保證 「沒有感覺ㄌ」 絕對是你跟她通訊軟體上出現的最後幾行字之一 好傻 找女人不需要把自己弄成這樣 女人不會同情你而選你 只會把你看衰小看笑話而已 女人不會喜歡弱者的啦 套一句之前有位大大的文章 你這樣就是胎哥啊 ↘ [[[文章代碼(AID): #1DkcFVXU (Boy-Girl) [ptt.cc] Re: [問題] 劈腿的女友回頭]]] 當人家的U必 當人家的備胎 不用的時候掛車後當U必 爆胎時拿來救難用 回家後馬上第一時間換掉 這就是胎哥的宿命 XDD 傻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00.62 ※ 編輯: newy 來自: 36.233.200.62 (07/28 06: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