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最倒楣的搶票日之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Jul 26th 2013, 19:39, by ellen4029

作者ellen4029 (橘子ADI)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最倒楣的搶票日之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時間Fri Jul 26 19:39:15 2013

掙扎了一下子,最後還是決定上來打上了這篇心得文~~ 分享給PTT上跟我一樣喜愛五月天的五迷們、 感謝很多五迷的鼓勵與用心、也感謝賣票給我的好五迷:) 文章有部分有點黑,甚入!!! 7/20是我最親愛的妹妹的生日, 妹妹在這天的兩周前突然告訴我了一句話~ 「姐姐~帶我去看五月天~當作生日禮物好不好?我要搖滾區唷>.^」 原本打算跟過去一樣自己去看演唱會的我,整個震驚到了!!! 家族中,好像一直只有我是五迷, //雖然除了我爸好像跟五月天幼稚吃醋之外,大家都還蠻欣賞五月天 我從國中跟著五月天到現在都已經研究所了ˇ //我還記得五月天在我家附近唱野台,有點拙拙的可愛模樣XDD 基本上, 家人還是蠻反對我參加演唱會或是花不少錢在買五月天周邊等等事情 特別是因為我爸的權威,大家都不敢說什麼支持我的話, 沒想到妹妹居然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我決定無論如何拼命都一定要帶妹妹去看五月天!! 於是我在深夜就到小七去排隊~~~ 跑了好幾間小七~結果都人山人海, 至少4個人,多的到17個都有! 終於~我們在台中某間小七排到了第二個~~ 跟許多排隊的大家一樣, 與一起排隊的人聊天~~~撐過了難熬的夜晚, 一切都是如此愉快,直到了買票的時候.. 前面那個買到票之後,我們跟著感到好興奮~~~ //因為同是五迷,可以理解買到票的好心情,一樣感到高興 但是他居然....繼續買!!!!!!!!Q口Q"".. 一共連續買了20張,這根本就是個大黃牛啊!!!!((差點髒話飆出來 我們可是想盡辦法阻止他,只換來白眼跟謾罵.. //這次我也學到,下次如果這樣就快報警 重點是..在他買完離開後, 我們後面的全部都沒有買到票,一張都沒有QAQ.. 同學在其他地方排隊也只買到了兩張480元的票, 下午清票後一樣排了第二個,前面是一個女孩子, 這次比早上更可憐了,整間店連一張都沒買到.. //我另一個朋友都在台北買三張了,我們還是一張都沒有QAQ 傷心之餘,我同學傳了一個訊息給我們~ 「有人在LINE上面賣原價欸!!要不要一起買?」 「真的嗎?!!!!!」 我們八個人買了3880的票(他算我們含運費一張4000) 結果..錢就這麼被騙走了!!! 報警後警察表示:這種很難追回來毆!!你確定要報案嗎?! //本來還不接受報案,台灣警察到底怎麼了?!ˋ皿ˊ++ 過幾天到了黑特版PO文發洩、分享一些經驗談在別人的心得文上之後~~ 有2個好可愛的五迷說多了兩張票!!! 一個不但原價賣給我,還說他原本手續費多了200元,他願意自己吸收掉! 他始終堅持不跟我收那兩百元手續費!!! //這樣他一張票等於虧了兩百元,讓我超不好意思Q//////Q 另一個也以便宜的價錢賣給了我們!!(加個運費手續費only) 使得我、我妹、我的朋友、我朋友的妹妹 四個人都能夠開心的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真的真的超級甘心的!! 請老天讓我有機會報答你們的大恩大德吧QAQ 最後想說..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上,不管怎樣都不可以隨便放棄! 要自己努力爭取,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 只要是好的、正直的人,五月天的信仰與精神一定會保護著我們的!! 補充: 被騙的錢已經拿回來了!!好像也有壞人被抓走了ˋˇˊ 網路買票千萬要小心!!千萬不要找堅持不面交也不貨到付款的賣家!!! 至於網路黃牛一張票賣1W?!有沒有搞錯!!!吃大X吧!! 千萬不要買大黃牛的票!!不可以讓黃牛越來越猖獗ˋ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127.99

lindawu1049:恭喜圓滿落幕 下次要小心 看來警察是怕麻煩才勸退 = = 07/26 19:45

警察是說抓到了!! 但是錢是我們自己去郵局弄取消,所以才回來的ˋˊ++ 台灣警察..((嘆 ※ 編輯: ellen4029 來自: 36.237.127.99 (07/26 19: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