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什麼才是安全的保養成分?!
Jul 26th 2013, 20:32, by sscarab

作者sscarab (GaZhua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什麼才是安全的保養成分?!

時間Fri Jul 26 20:32:30 2013

      最近佳麗寶的事情嚇到我了,這個品牌已經陪了我超過十個年頭,特別是這次出  包的BL系列,因為它不但讓我高中時期容易過敏泛紅的膚質趨於穩定,還讓我成為全  校最白的女生!雖然這次的問題很嚴重,但是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退貨,現在手邊還  有一櫃子的問題商品,停用中,不退的原因是因為看了各版友的狀況讓我想等公司有  統一方案之後再拿去退貨,畢竟試用組的部分超級多,不知道能不能等到有真正完整  的退貨機制。    後來新聞又報導不知道哪一牌的美白產品也是有問題的,真的是讓我無所適從,  因為皮膚過敏蠻嚴重的,大大小小的牌子包含醫美都嘗試了不少,好不容易遇到佳麗  寶這個讓我可以信賴的商品,但是現在出包的狀況,讓我開始繼續尋找真的可以有效  又安全的牌子。但是還是十分恐慌阿!    真的很擔心換了一個牌子,過沒幾年又說這裡面的成分是有疑慮的,畢竟這次佳  麗寶的狀況也不是一開始就出現的,炎炎夏日,最需要的就是鎮靜保濕還能美白的商  品,看來看去月是強調美白的越害怕,雖然有歐盟還是什麼第三方認證,但是還是覺  得很可怕!       請問大家現在選用產品的標準是什麼?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另外真的對產品成  分有研究的版友們,歐盟跟第三方的認可是確信的嗎?又想要排除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但,這樣真的可以用在我的臉上嗎?真的很恐慌阿!謝謝耐心看完的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03.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