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06:03, by nadiawei

作者nadiawei (伸手不見五指)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06:03:24 2013

原文恕刪 老實說我看完原po的文章,有點生氣。 氣原po明明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卻假裝看不到。 自己騙自己如果可以解決問題的話,誰還需要努力? 只要持續個性好,老天就會賜給你愛情? 那我持續個性好,老天會賜給我花不完的錢嗎? 事情有這麼簡單嗎? 你又做了什麼努力去爭取你想要的東西? 個性好只是千百樣條件中裡面其中一樣,個性好甚至不是愛情的絕對必要條件。 你抓著自己個性好當你的主打條件的時候, 有沒有看到別人不但個性好又努力運動又溫柔又會煮飯或是其他特殊才藝? 愛情不應該被量化,我同意。 但是當你沒有一定的優勢的時候,你連競爭的資格都拿不到。 一定會有男生因為你個性很好而和你交往。 我相信啊,但如果你不打算做任何改變,只想維持現狀用等的方式等到對方。 那我也只能說,你慢慢等吧。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運動了一個月可是體重減很慢覺得有點沮喪, 看到原po明明在意自己外型又不肯面對,瞬間就怒了。 我也胖,我也想逃避,可是我沒有。 慢跑好討厭,可是我還是一周跑兩三次,一次五公里。 重訓好累,可是我還是一邊鬼吼鬼叫一邊乖乖做完。 除此之外,我也認真研究穿搭,了解自己身材優缺點,用衣服修飾自己身形, 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是得體有女人味的。 以上的這些,都花了我好多時間金錢和精力。 你有辦法為你的內在努力,為什麼沒辦法為你的外在努力? 如果你不想為外在努力也沒關係, 但是上來為這樣的你討拍,對你真的有幫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219.79.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