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OFFER的選擇
Jul 26th 2013, 20:44, by power241

作者power241 (單人華爾茲)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OFFER的選擇

時間Fri Jul 26 20:44:41 2013

目前大約有三個OFFER給我。 三個的條件都有誘人的地方,已然煩惱了兩三天了。 我本來就是要租房子了,所以離家的距離就不考量在內。 A B C 公司 大型3C通路店的新事業體 中租 大型製造業傳產 職務 財務專員 企金行銷業務 海外儲備財務主管 內容 財務報表編製與分析 企業金融業務 公司海外廠財務主管養成訓練 資金調度等等等。 推廣及關係維護等。 薪資 38K~42K(依表現調) 37K 36K(受訓完會再調整) 外派後領雙薪,一年3張來回 包出注,回台假等 年終 1~5個月 2~8個月看業績 固定一個月+平均1.5個月績效 待遇 比照勞基法 優於勞基法 比勞基法好些,算中上。 有三節,首年特休等。 地點 台北 台中 第一年台北,之後大陸或東南亞 發展性 因為是新的事業 據說訓練扎實,相對 一定會被外派,然後要管大陸人 聽說升的比較快。 陣亡的也多,但獎金 或東南亞人。會有外派經驗與 也多。 管理工廠的財務經驗 其它 偶爾加班 加很大 基本上不要求你加班 但是有時週六要上半天 我個人很想待在台中,但是家人朋友是勸我要想清楚再當業務。 畢竟他們覺得我的個性比較靜不適合當業務。 但是,又似乎要挑戰高薪走業務是最好的,不過我怕我都30初了 又似乎已經沒有再試的時間了。 而財務對我也是一個新領域,但我是有自信能作好的。 我也不介意外派,只是現在外派也不比以前了。 這次出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的來。 麻煩有經驗的前輩給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6.101

motan:一跟三都不錯耶 07/26 20:54

mauriceting:如果給我選我會選C>A>B 07/26 2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