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學生時代交不到女朋友,以後就交不到了
Jul 21st 2013, 23:32, by happyhappy

作者happyhappy (我是帥哥喔)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學生時代交不到女朋友,以後就交不到了

時間Sun Jul 21 23:32:49 2013

※ 引述《gn0369258 (^__^)》之銘言: : 大家都說學生時代的女生最單純 : 最容易交往成男女朋友 : 我努力參加社團活動認識女生 : 一樣就只是朋友,無法有進展 : 我唸的是北部某間女生很多的國立名校 : 女生很多,但是一樣一直被拒絕 : 人家都說沒關係,出社會有錢就有 : 可是我不希望剝掉我的錢和學歷 : 就沒有可以值得愛的地方了 : 我認為愛情可以長久 : 絕對不是金錢交易和條件交換 : 今天妳因為有錢而來 : 明天妳會因沒錢而去 : 連最單純的大學女生都追不到 : 出了社會,會不會就交不到 : 也擁有不到我想要的愛情呢? 我都跟我的學生們說 高中時代一定要交男女朋友 因為那個時候最單純 男生不需要刻意滿足小頭 女生不用名牌包包滿足虛榮 到了大學交男女朋友 其實你的心態很正確 多參加活動多認識人 本來就是最正常的方式 至於被拒絕原因有很多 1. 你不是女生的菜 2. 女生有更遠大的目標 3. 女生有另一半 等等說不完的 所以你被拒絕並不代表你不好 這點很重要 男女在愛情中都是平等的 沒有誰一定要卑躬屈膝 至於出社會交的女友 一定會有因為你的錢你的學歷而來 但是我姑且稱為未來性 任何的投資行為都是看準未來性 賭未來會賺錢所以你購買 女生看你的學歷看你的薪資 會認為你是個潛力股 當然會很努力的跟你交往 請不要將自己的學歷薪水無限放大 我台大畢業+薪資還可以 SO? 在愛情裡面 我依然是個魯蛇 誠如前面人所說 你要讓女生不看錢不看學歷很簡單 你要讓她覺得你還有更多可以發掘的長處優點 比方你懂得金融/時事/文學/美食/科學 等 具備更多的優點 只會讓女生越加捨不得放掉 不然就算你有錢有良好學歷 時間一過 或是更好條件的出現 你依然是個失敗者 愛情怎麼經營 有時不是你單方去思考 也端視對方的性格 如果你是個大男人 你要吸引乖巧的小女人 如果你是個細水長流的 你要找個溫火慢燉的 如果你是個轟轟烈烈 愛的死去活來的 就找個愛看偶像劇的吧(誤) 最後 大學沒交過女朋友一點也不為過 我大學時代的死黨 也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他就只在28歲交了人生的第一個女友 也是唯一的一個 現在 他有兩個女兒 過的非常甜蜜 比起交過很多個的我 我寧願選擇像他一樣 所以 加油吧 努力讓自己值得更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6.69 ※ 編輯: happyhappy 來自: 114.24.56.69 (07/21 23:40)

ncc5566:所以你是甲甲嗎? 07/21 23:42

ncc5566:比起交過很多個的我 我寧願選擇他 07/21 23:42

@@ 改了 哈哈 ※ 編輯: happyhappy 來自: 114.24.56.69 (07/21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