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南鐵] 廢墟中的紅色身影 (反鐵路東移自救會)
Jul 22nd 2013, 12:30, by hsnufp

作者hsnufp (跳HOUSE救台灣!!!)

看板Tainan

標題Re: [南鐵] 廢墟中的紅色身影 (反鐵路東移自救會)

時間Mon Jul 22 12:30:45 2013

※ 引述《EvilWind ( )》之銘言: : ※ 引述《hsnufp (跳HOUSE救台灣!!!)》之銘言: : : http://ppt.cc/tRoF 節錄一些這討論串下的留言給大家看看,實在是很無言啊= = 郭O成 大埔的4戶、台南的407戶 都是以一個莫須有的公共利益、交通安全而被殘酷的犧牲了。 看著張藥房連夜消失鋪平馬路 我想起“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人”這句鬼話… 我們就是公共! 我們的命運不要滿口謊言的人來決定。 ============================================================================== 張X鈞 敢問樓上猛打自救會的諸位,真的有看過「樂於被迫遷」的居民嗎?沒有的話,還請閉上那 張在螢幕前的嘴皮子。 [我挺台南鐵路地下化]為了攻擊自救會,只會毫無邏輯地在網路上形塑「自救會不能代表 居民」的詭異論調,真想問[我挺們],你們以為每次跟自救會上街頭上新聞的老居民都是 走路工嗎?真是太幽默了。 [我挺]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蠢事,就是盜竊台南神學院替自救會作的訪調資料,然後做成 擊自救會的文宣,觸怒台南神學院。台南神學院的學生辛苦跑去仁德區進行訪調,只為了 替自救會發聲,[我挺台南鐵路地下化]只要在冷氣房動動手指,剪下貼上,就以一堆民粹 網民瞎了眼似地被煽動,跟在的屁股後面散播對這種假消息,敢問當初按讚瘋狂轉貼的網 軍們,你們道歉了沒? =============================================================================== 張X鈞 [豬哥假佛陀] 操弄是非陰謀論團體也有人拿來像神一樣拜。大批網軍裝瘋賣傻百般攻擊自救會,還 出一副「關心居民」的偽善模樣[我挺]不消失,只會助長這種民粹式的鍵盤假社運歪風 。 看來只能拿濁社的歌來替[我挺]註解了。 =============================================================================== Jxmmy Yxng 大埔事件,我看不起苗栗人,絕大多數的人無聲觀望,只因拆的不是我家, 而我"搞不好"可以從"別人被強徵"的苦難中撈到一點"社會成長"利多。南市鐵路地下化 讓我看不起台南市民,讓政治符咒遮蔽的良知放任地方政府做為中央經濟殖民的打手地方政府以為賺到可以"再揮霍"的利得,而地方市民一樣以為犧牲別人讓自己"或可獲 利"是可以被允許的。自救會最該整理的論述是,變更前後的利益流向,就一般市民、鐵 工局(中央工程掮客)、地方政府、及受影響的市民各自的立場,尤其一般市民,以為他會 賺到,但很可能是用子孫未來的前途與魔鬼交易。 =============================================================================== 張X鈞 台南鐵路地下化從85年通過環評,一直到96年談妥配合款,這12年間從來都不曾東移。98 年核定前賴大立委還在公聽會中強調「請鐵工局重新評估東移沒想到一當上市長,東 移版馬上變成「唯一且最佳。你現在問我「不東移方案」在哪,應該在鐵工局的官僚黑 賴清德想做總統的政客大夢裡吧。 [我挺]一下子說自救會反地下化拖垮台南發展(自救會反的是無理東移),一下子說潛盾有 安全疑慮(潛盾是99年計畫核定之後由鐵工局局長許俊逸口中說出,當時賴也在場),一下 子說自救會要拆人家房子(自救會居民願意借土地給市政府完成地下化已經是極大的退讓 市政府為什麼要堅持徵地?),反反覆覆比鐵工局還自我矛盾。你有時間在這邊炮打自救 會,不如把你「不拆屋」的方案拿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揮著「力挺不拆屋」的大旗卻根本端不出具體可行的方案,除了讓自己成為「人權鬥士」 之外,對居民根本沒有實質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9.176 hsnufp:轉錄至看板 Railway 07/22 1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