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第一次搶票 好興奮
Jul 21st 2013, 22:05, by WEBBER709

作者WEBBER709 (戀上大貓的偽小貓)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第一次搶票 好興奮

時間Sun Jul 21 22:05:36 2013

最終 還是夜排了 雖然一開始排 是有點猶豫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排 但但但就是怕那一個萬一的後果咩 所以還是別想太多 繼續排吧 還帶著小椅子坐 坐到累了就到處走走這樣 到了兩點多真的好累好累也越來越沒人 就去IBON上的椅子睡覺 趴了一下 都覺得趴好久= = 一直聽到叮咚叮咚的門聲 都好怕大家衝進來是要排隊買票的!! 然後我就又醒了這樣 沒想到覺得睡很久也只不過一小時過了 這一小時還起來超多次XD 話說 這大夜半的員工 長的好像我朋友XDDD 然後真的超級認真的!! 從一開始就看到他在搬梯子擦空調 擦櫃子 思樂冰機等等 也超有禮貌人很好 客人進來都會講歡迎光臨 不管是我走進走出幾次XDDDDDD 掃地從外面掃到裡面 又從裡面掃到外面 還會做做美工 真的是什麼都做!! 真的很少看到這麼認真的員工耶!!!就這樣~~晃晃晃到早上 七點左右店長(?) 終於發號碼牌給我們了!!!大概八點多在朋友家睡一下 10點左右又回案發現場XD 這時 不知道有幾個人拿號碼牌了 然後我們在聊天之際還有個女生(A)來問我們要看哪天 之後這女生又去跟另外一個女生(B)就聊起來了 我們一直聽到"1號是誰阿" 她是關鍵耶 希望她會按很快 希望他可以很順利進去 這樣後面才有希望 壓力頗大的我也不敢亂出聲 直接打給多多求救XDDDDDDDD 跟多多聊了一下後 差不多也要準備備戰了 沒想到時間很快的不到10分鐘了 這時那A女又在說1號是誰阿 不知道他會不會遲到什麼的吧 我就說我是一號 A女整個就很放心的說 原來是你 你來了不用擔心了 然後我說我沒經驗耶Q_Q 她和B女開始教戰守則 我心臟快爆炸了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沒想到一下下就到了59分開始倒數 B還打117報時 準時11:00那秒 按下去 就這樣 真的第一次就成功買到好位子了!!!接下來繼續第二次 就卡了... 但他們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有進去有希望 一定可以的 但真的真的卡超久 卡了10分鐘有了吧 因為第二次只有要買兩張 剛好現場有個女生要跟我同天同票價 所以一起買 大家也沒有意見 可是票價就開始從3880一直一直排不到 直到2880 至少...還是有買到!!!接下來換我朋友買了 好像也是卡 但大概5分鐘左右也買到了 開心史了!!接下來輪到A女 在買票時 A跟B很好的一直幫我搶票(因為我手殘) 當然搶到也希望他們也可以很順利買到 A買禮拜日 所以也非常容易就買到了 換B女 4號 一直一直都買不到 後面的人緊張 我們也緊張史了!!! 最後B女朋友那好像也沒有買到 所以直接換禮拜日 也順利買到了!!天阿天阿天阿 那是多開心的阿!!!!接下來換五號(?!) 忘記怎買到的XDDD 只記得換六號是 拔拔帶著女兒來買的 真的是好好的爸爸喔!!從小妹妹就被訓練怎搶票 長大一定不得了阿XDDDD 因為這是會上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記得真的搶很久都搶不到 禮拜日好像她們也說不行 反正還是一直加持一直搶 最後好像也是買禮拜日的 反正有買到最重要咩!!是不是XDDDDDDD~~搶到後 看到妹妹超級開心的用跳的過馬路 她家就在7-11對面XDDDDDDD 真的是太開心了 真可愛!!!之後輪到7號~是那個大夜班員工 我還跟他說 你幹嘛不說阿!!!我就幫你拿3號號碼牌XDD 他一直搶不到票 連480都買不到 之後他一直打電話好像也不知道怎樣 之後他還跑來撕下IBON旁的 "五月天票請到櫃台拿號碼牌"的紙 真的也太好笑了吧!!明明都下班了XDDDD 我跟他說你也太認真了吧XDDDD!!實在是太好笑了!!之後他好像就也放棄 到旁邊 換8號 8號也搶很久 一直廝殺都快瘋了~~~但A跟B也是一直幫忙按一直加油 整個7-11也太HIGH了 整個是充滿歡樂 真的是好開心 每次一進到"4"張票選項時 我們都在尖叫 可是還不見得買的到 那時已經都在"該選區已售完"又不放棄的努力重來 真的有經驗的 發現H一直跑不進去的話 下次就別再選了!!反正真的有好多技巧去選位 本來後面買不到還想拆成2.2買 但之後也沒拆也都買到了!! 之後8號買到換9號情侶 男生也一直在力拼 我們也一直搞笑XDDDD 還說要拿我的票出來打他加持一下XDDDD 還在背後運功 還幫IBON運功 B女說他們上次還有人買乖乖擺在IBON上XDDDDDDD我都快笑翻了 有乖乖才會乖XDDDDDDDDDDD!!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們最後還想說要不要真的買乖乖 還要插三炷香XDDDDDDDDD!!一直買很久買不到 A女叫我幫他按 因為我運氣還沒用光 但我一直覺得我很帶賽ORZ...但當然也是幫忙按 沒想到沒多久真的買到好像是7號的 重點還是3280 他們一直堅持要3280 真的就這樣這樣的買到了!!!夭壽~~~~ 我自己都尖叫起來了!!看到票列印出來多感動阿阿阿!!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本事阿XD 一開始被幫忙買到票 看到大家都卡住超難過 超過意不去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但當大家都買到 一起開心真的是加倍的開心阿!!! 很累的經驗 不過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一點都不累了:) 謝謝 認識了你們 還有一起被逼著跟我夜排的XDDDDD!!謝謝你們 說不出說不出 有多大的開心阿:) LOVE~~~~~ -- ◤ \\\ http://ppt.cc/E,b@ ◤((◥ ● ● WEBBER: WEBBER瑋(ㄏㄠˇ)柏(ㄓㄥˋ)。 ●◥ ο http://ppt.cc/E,b@ / > \\|| \\ 批兔:WEBBERLIN2 ψJustin06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26.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