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閒聊] 美男 小宇宙& 火山都爆發啦
Jul 15th 2013, 12:26, by tee1017

作者tee1017 (布丁-品)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閒聊] 美男第十集 我好愛

時間Mon Jul 15 12:26:08 2013

第十集 除了前面 之後都看得好愉快 新禹出來拯救美男:他是我的女朋友 當下新禹跟泰京的眼神 有較勁的電波 (還是其實是跟泰京用眼神說 這情況我只能這樣 我不是故意把女生擁入我懷中的 原諒我 偎~亂入) 新禹問泰京:所以你很早就知道 美男是女生 [討論1]話說新禹不是之前就看過泰京跳下泳池就快溺水的美男嗎? 泰京怎麼可以遲鈍到 新禹跟他講完那些話 還能不知道新禹喜歡美男及新禹也很早就知道女生的事? 通常對自己愛情遲鈍的人 應該對其他事很敏銳不是嗎? 遇到美男的事 大家都會變笨 XD (杰哥、新禹、泰京) 新禹的犯規 我跟泰京 一樣都嚇到了 但心理還是會說 幹得好阿~ 可是大家都知道美男是女生 這一招很冒險 不怕其他人拖出去 可憐的傑諾米一樣的動作 卻被架走 XD [討論2]美男差點跌倒時 新禹扶住美男 看到泰京時 手馬上移走 WHY? 不是讓泰京知道更好嗎? 還是自己害羞 難道新禹怕 泰京誤會 她喜歡美男 ( 偎~亂入) 傑諾米這集實在太可愛囉~我好喜歡唷~~ 小宇宙爆發的用力一吻 還一直想飛撲 哥哥們都被嚇到了 (快叫警衛) 但哥哥們最後還留他們兩自己回家 你們不怕 傑諾米餓虎撲羊 去吃飯時 傑諾米攻勢完全不輸新禹哥阿 :美男我餵你 對面男士 都快噴火了 (笑死我啦~~) 只好下達 不准吃 心理OS應該是: 高美男 你只能吃我點的 PS: 所以美男到最後還是餓肚子 就可憐 傑諾米還飛撲美男的被子 :這是我的 (在暗示什麼?) 小宇宙爆發的完全不用遮掩 XD 還把自己裹的肉粽一樣 而且拼命把美男趕離開現場 這集別人是小宇宙爆發 泰京是火山快爆發 (哈哈哈 我喜歡他火山爆發 辦PARTY前要先收妖 (這台詞 想要按100個讚) 看到新禹親美男又貼身教他彈吉他 (泰京還偷瞄 應該很想大喊 卡~~!!) 看到傑諾米親美男又餵他吃東西、兩小無猜的在公園玩 泰京這死火山都變活火山了 碰~~岩漿滾滾的潰堤~ 泰京拍拍 至少你有跟美男刷 手指 ok~~的 手指黏住 好好笑唷 小倆口 美男笑的 粉紅唷 好可愛 好險這一幕不是被傑諾米看到 不然晚節可能不保 (連美男撿蘋果都可以補腦成這樣 這一幕還得了) 這集新禹哥跟泰京哥 好有煙硝味 新禹哥好MAN 泰京哥 加油啦 題外話1 新禹:美男 不要太緊張 泰京:你還是緊張一點好 這台詞是設計其實能看出兩個男主角都關心美男 但給的又有差異 Maybe 我想太多只是故意說反話吧 題外話2 公園那一段 怎有新禹拔拔 帶三個孩子出來玩的Fu 拔拔忙拍照 大哥哥生氣 鬧彆扭 妹妹只跟弟弟玩 (這Family好可愛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25.151

flymoi:1.是新禹看到泰京跳下去~所以泰京沒看到新禹啊~所以不知道 07/15 12:59

flymoi:泰京真的也滿遲鈍加上馬克一直誤導啦 07/15 1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