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遇到忍無可忍的電影白目該怎麼做?
Jul 15th 2013, 11:31, by brasstb

作者brasstb (目標ing)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遇到忍無可忍的電影白目該怎麼做?

時間Mon Jul 15 11:31:55 2013

上個月挑了一個平日去西門的國賓看鋼鐵英雄.... 想說平日人少加上西門國賓大廳螢幕很大~看的爽~~ 會員訂票選了個好位置... 沒想到~進場後惡夢開始~~ 我跟朋友的後方坐了兩位疑似流氓的人... 除了討論劇情外~~ 有時還會跟劇情對話(真的很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開始彼此分享檳榔~~ 甚至看到後來不知道是太爽還是坐骨神經痛~ 竟然赤腳放上前排座位椅背上... 沒錯~~頓時我的臉旁邊多了一雙臭腳.... 當下我忍無可忍~回頭瞪了他一下... 他也瞪了我一下(反射動作??) 後來是有把腳乖乖放下~~ 但是有時不時就還是會踢我椅背...瞬間讓我的座位升級為4D狀態就是了 以上是我這輩子看電影愈過最慘烈的狀態~~ 希望以後不會在遇到就是了...... ※ 引述《shoot2 (@@)》之銘言: : 今天去看了環太平洋,真的是爽度破表超好看,大推!! : 回到正題 : 今天隔壁坐了一對父子 : 吃東西不時發出噪音,又吸牙齒摳牙齒不說 : 還很喜歡大叫 : 更別提電影院白目的常見行徑"討論劇情"了 : 他們不只從頭討論到尾,打鬥場景因為音效很大聲 : 他們是扯開嗓子的在討論,還搭配上肢體動作 : 坐在隔壁椅子也一直在晃,但我一點都不感謝他們帶給我這種4D體驗 : 後來是坐在他們前面的人受不了轉過來叫他們不要再討論了 : 但他們依然故我... : 我覺得很愧疚的是當下沒有幫著制止他們這種行為 : 主要是考慮到要是吵起來了不僅自己不用看 : 整廳的人也都會被影響 : 想請問板友們,遇到這種情形怎樣處理會比較洽當又不影響自己觀看品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9.180

AssetDebt:忍字訣最後一句 忍無可忍的時候 就無須再忍 07/15 11:46

omegamonzx:頂硬上啊!!XD 07/15 11:47

omegamonzx:唉 遇到這類人真的超煩 07/15 1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