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請問植村秀櫻顏油使用後這樣正常嗎?
Sep 18th 2013, 01:32, by ntue7978

作者ntue7978 (我很好你呢?)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請問植村秀櫻顏油使用後這樣正常嗎?

時間Wed Sep 18 01:31:58 2013

植村秀的卸妝油使用正確方法是 擠約4下(依照個人的妝濃度、需求調整),我自己是按壓約2~3下 然後用畫圓圈的方式從兩頰開始,眼周也是(但力量要清點) 接下來把手用水沖乾淨,手上保留一點點的水份 同樣步驟約3~4次,直到你手沖水時沒有乳化的白色液體後 在用大量的水洗臉,沖到你覺得OK 至於原PO提問的是個人感覺,基本上是使用後可以不用使用洗面乳 但如果你害怕長粉刺、不乾淨 或是那種觸感你不習慣可以再用自己喜歡的洗面乳做清潔 畢竟有些人喜歡那種洗完後有點緊繃的觸感,都是個人喜好 但以上方法是在日本植村秀櫃姐跟台灣櫃姐教的 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洗面乳真的洗後會太滋潤 (我23Y) 而且每款卸妝油卸妝後的觸感其實都不太一樣 .... 個人喜歡綠茶跟紫和梅 ... 經典跟敏感肌專用的,真的太過滋潤 ... ※ 引述《tarbaby (水)》之銘言: : 上週去植村秀買了它們家的粉底液,櫃姐送了我 : 兩包櫻花潔顏油試用包,其實好多年前使用過一次,印象中好像不錯, : 但後來為什麼沒繼續使用,也忘了。 : 可能後來聽說油肌不能用 卸妝油 才沒買,就改用多芬的卸妝乳(白瓶身藍蓋子), : 應該用了有上百瓶吧。 : 這兩天想說有試用包,來用用看,但是卸完後,覺得臉都油油的, : 這是正常現象嗎? 也不是油,就是滑滑的,會覺得沒洗乾淨的感覺, : 是我的步驟錯嗎? 先塗上臉、按摩、加些水、乳化、再按摩、乳化、清水洗, : 多芬使用起來,比較難卸,要卸好幾次,至少要花我二十分,因為我是 : 先塗、按摩、加水、按摩、用面紙擦掉,再重覆動作,直到洗完臉變澀, : 我才覺得乾淨。 : 可是櫻花卸妝油洗完後,我摸不到澀澀的感覺,而是滑滑的,這樣是對的嗎? : 這樣不是悶住皮膚,長痘痘粉刺嗎? 這樣有洗乾淨嗎? : 洗完臉不是應該要澀澀才好嗎? : 是它使用後本來就會這樣嗎?? : 請各位板友回答我一下好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3.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