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我該怎麼辦?
Sep 9th 2013, 04:25, by s26492755

作者s26492755 (BBX)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我該怎麼辦?

時間Mon Sep 9 04:25:33 2013

被撞很倒楣...被撞得事主當然想車子恢復原狀 如果用修的...過沒多久又出問題算誰的 我相信原PO你跟他保證如果修了之後有問題算你的... 對方也不會接受吧...畢竟他車子去修的時候他沒有車開阿 而且人心險惡...直接換新的才不會有後續問題 我之前被違規逆向騎進單行道的機車撞到保桿... 因為速度不快且雙方都有閃避動作擦傷大約40*20cm的面積 結果他繞跑被我追到...追到後一直苦苦哀求自己是學生 我保桿剛在外面烤漆廠烤過不到七天....烤一隻要2000 最後我也是心軟跟他拿1000而已...但是每看一次幹一次 如果堅持去原廠恢復原狀他大概會哭出來吧 後來換車被一台箱型車左轉撞上我車子左後方....我是直行車 因為後車門那邊撞很嚴重就直接報警了... 而且這台車才三年...我之前也都在原廠烤漆 後來對方保險全賠...反正那是公務車....司機也無關緊要的臉 後保險桿刮傷金油層跟掉一點漆....大約4*20cm 結果原廠直接換新的 說這麼多是想表達... 他要用修的或算你少一點錢...算你賺到.... 但如果要你用新的恢復原狀也不過分...他修車沒車用的時候你車要借他嗎 然後有保險跟沒保險的嘴臉差很多...尤其保險錢還公司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4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